京东手机618首日竞速点评 黑马出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2/187160.shtml report 2037

烽火竞逐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在6.1日正式启动了,各大电商平台与厂商都释放积攒已久的硬实力,上演交锋首战。作为618主场的京东在第一时间上线了618手机实时销售榜。从首日榜单排名来看,角逐形势可以说异常激烈,各大品牌都力争能赢在起跑线上,为618期间品牌在京东的整体表现打响开门红。其中小米迎来了首战开门红,夺得手机销量品牌榜单第一名;荣耀、Apple和华为三大品牌紧随其后,你追我赶互不相让;360异军突起,冲入销量榜前五带来最大惊喜;游戏手机黑鲨更是杀入销售额榜Top 5,“黑马”成色十足。

看编辑对京东手机618首日战况点评:

就此次京东手机618榜单排名整体来看,国产品牌依旧实力强劲,而“逢君正当时”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借势大促也毫无意外地再次迎来腾飞。无论是今天618开门红的亮眼战绩,还是品牌关注度再创新高,或许都显露出京东在3C领域的优势地位和价值所在。智能手机市场风云变幻,而京东手机竞速榜作为反映品牌产品消费趋势走向的重要参考,已经成为了影响品牌进阶乃至行业发展的最佳风向标。618的品牌角逐战才刚刚打响,接下来各路猛将们还将轮番上场角逐销冠宝座,也更加期待这一季闪亮“黑马”在京东的横空出世。

6月2日将是京东手机狂欢日,京东站内还将带来抢神券立减618、大牌手机5折秒和iPhone X低至6999元等优惠福利,对于想在这个618期间入手一部手机的朋友来说,其实大可不必等到6月18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