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布局新零售 社交体验促沟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4/187221.shtml report 4813 伴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以及目前市场环境下的快速发展,在新零售的概念提出之后,其已经迅速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可无论是行业新贵还是大咖

伴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以及目前市场环境下的快速发展,在新零售的概念提出之后,其已经迅速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可无论是行业新贵还是大咖,虽都在不同场合畅谈对于新零售布局和未来的发展。可它的发展到底在哪里?也许我们从华为近期开展的“未来潮玩店“上便可见一斑。

1

互动体验强参与 社交体验促交流

山东济南作为本次“未来潮玩店“的起始站,与上一代“nova潮玩店”相比,在满足当下年轻潮流人群多元化的个性需求的同时,在社交方面的体验上更进一步,现场不仅有专业的游戏专区,更设计儿童专区、产品体验专区等,让来到现场的消费者们能够在互动类的游戏之中感受一场来至科技圈的视听盛宴。

2

从现场的年轻人踊跃的参与上,不难看出本次活动的成功,现场的年轻人不仅很好的感知到华为产品潮流方面出色体验,更加强了对华为平板M5系列、华为盒子以及华为MateBook X Pro产品的深度了解。作为华为布局新零售上的举措,在面对年轻人并进行沟通方面,华为一次次的大胆尝试,以至如今获得广泛的认可!

沟通升级扩展 创新体验收好评

3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未来潮玩店“不仅收到了年轻人的欢迎,更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前来参与。作为本次最受欢迎的展区——“M5儿童乐园”,更是让到场的消费者们体验到华为平板出众的书写能力,以及儿童模式下的丰富场景和功能;除此之外“M5酷玩游戏区”也吸引了不少现场年轻人的关注,大家通过轻松愉快的吃鸡对战,在感受华为平板M5游戏助手的出色优化之外,更感受到出色声效带来的沉浸游戏感受。

对华为平板产品了解的朋友,华为平板一直以其出色的哈曼卡顿调音被大家所称道,而就在今年,华为在保证原有出色娱乐影音体验的基础之上,更通过深度的系统优化和软硬件搭配,推出全新一代华为平板M5系列,其全新而来电脑模式、云电脑功能一经亮相,便获得不少需要移动办公白领的追捧。

出众的性能之外,华为平板M5系列的外观设计也是颇具亮点的优势,其不仅采用了行业首创的2.5D弧面玻璃,更搭载了16:10的2K级显示屏,四曲面一体化机身搭配U型天线设计,让喜欢平板追剧游戏的朋友即使长期握持,也不是有任何不适感,完美的契合了受众的需求。

4

出色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诞生,而本次华为“未来潮玩店”的全新沟通模式,更将产品直面消费者。对于企业而言若没有出色产品力的产品,如此与消费者近距离的大胆创新互动方式,无疑是对自己企业品牌的伤害,而也正是基于产品和年轻消费者心理特点的出色把握,华为以线下体验的互动形式,不仅让消费者们更深刻的了解到华为的产品特点,更有效的梳理了华为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和形象。

可以说华为“未来潮玩店”的成功不是偶然,它是搭建在华为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一种新的桥梁,而这种全新的沟通模式,也将让华为被更多的年轻人所接受和认可。而我们也在本次的互动活动中,感受到华为与年轻消费者之间深度沟通的决心。可以预测,华为在在新零售方面的布局上,将开展更多像“未来潮玩店”之类的场景营造活动增强消费者互动体验,让消费者真正意义上做到文化认同和价值认同,助推新零售的蓬勃发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