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确认将在法国卢浮宫发布Find 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5/187234.shtml report 2504

6月5日, OPPO 官方宣布将于6月19日(北京时间6月20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召开OPPO Find X的新品发布会,这是继OPPO宣布Find系列归来之后的又一重磅新闻。

自一代经典OPPO Find 7发布至今,用户对于Find系列将何时回归一直充满期待。正所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已经在中高端市场取得较大成功的OPPO宣布Find系列回归,无疑是向更高端市场发起了挑战。

OPPO Find 7

回顾Find系列辉煌的历史,OPPO在探索科技美学的道路上从未停歇,OPPO Find X903作为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在当时少见的采用了侧滑键盘的设计,带给用户全新操控交互体验;随后发布的Find 3和Finder分别在机身材质和机身厚度上诠释了Find系列在机身美学上的探索精神,Finder更是一度凭借6.65mm机身成为全球最薄手机。Find 5和Find 7两款产品可以说是奠定了Find系列的设计理念,息屏美学、天际线呼吸灯等元素成为了如今Find系列的标志性设计。

Find系列在美学上的不断坚持是对探索精神的最好诠释,一直以来,Find系列面向的是充满想象力和探索精神的年轻消费者,代表了源自探索和想象的智慧,不断激发消费者对自身和世界的探索。

我们有理由相信,即将在卢浮宫发布的OPPO Find X也将再次走在时尚美学与技术创新的最前沿,为行业带来新的突破和变革,为用户带来更富艺术美感、更强性能、更高品质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