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X 全球发布会将在法国卢浮宫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5/187250.shtml report 1945 今天,OPPO正式宣布Find X将于6月19日(北京时间6月20日)在法国最著名博物馆卢浮宫面向全球发布。作为OPPO的未来旗舰产品,Find X的发布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一致关注

今天,OPPO正式宣布Find X将于6月19日(北京时间6月20日)在法国最著名博物馆卢浮宫面向全球发布。作为OPPO的未来旗舰产品,Find X的发布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一致关注,而此次也是OPPO首次在欧洲举行发布会,无论是对OPPO品牌本身还是Find系列都具有特别的意义。

1

回顾以往,OPPO Find系列每款产品独具一格的设计之美都让人惊喜,美不胜收的息屏美学、经典的天际线呼吸灯……这些独特的设计语言,让Find系列每款产品都能以独特的外观而被大家记住,受到大批用户的追捧。

2

首款搭载VOOC闪充的OPPO Find 7

近年来,OPPO对外展现了不少创新科技,5X潜望式摄像头、3D结构光、ARunit技术平台、5G技术、还有号称“15分钟充满一部手机”的超级闪充等。这些创新技术都有望在OPPO Find X上被采用,或将引领手机行业带来一次全新变革。

3

将在艺术圣地卢浮宫发布的OPPO Find X 将会带来一场怎样的科技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