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脑数码日:华为荣耀轻薄本夺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0/187435.shtml report 3067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6月7日迎来了电脑数码品类日,电脑数码作为京东618的主打品类,销售战绩备受瞩目,同时也将各大品牌的销售角逐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今天,京东公布了618电脑数码品类日全天的销售战报,显示6月7日当天,电脑数码各大品牌销售强劲,在增幅上一较高低;PC市场的表现更是超乎预期,游戏本销额同比增长142%,惠普暗影精灵一举夺魁;同时,耳机品类索尼无线蓝牙耳机表现出色,网络设备小米WiFi放大器二代则霸得榜首, 显示出势不可挡的气势。

具体来看,在PC方面,联想、惠普、戴尔等几大PC品牌从618开幕之初便拉开了迅猛的竞争态势;继6月1日首日,联想和惠普分别取得笔记本与游戏本销量第一的成绩后,6月7日电脑数码品类日,游戏品类是各厂商销售成绩增长的一大亮点,也是此次联想与惠普两家品牌重点发力的领域;从京东电脑数码品类日战报也能看出,当前,惠普暗影精灵、联想拯救者、戴尔游匣登上游戏本热卖榜前三,而在游戏台式机方面更是被联想与惠普霸榜。

其他品类上, 品牌表现也可圈可点。在数码相机品类,或许是夏天出行季节的来临,品质及性价比兼具的尼康D850全画幅单反相机、尼康D3400单反相机分别登热卖榜榜首与TOP3;而影音品牌榜中则由索尼无线蓝牙耳机、Beats Solo3及Beats Studio3三款单品霸占榜单前三位。

整体来看,京东电脑数码品类日将已历时一周的618购物狂欢激战拉上一个小高峰,而从今年的销售情况来看,PC品类的品牌销售表现超乎预期,游戏、电竞类产品不仅连连斩获亮眼的成绩,增长的态势也备受关注;此外,在相机、耳机品类,品牌的表现可圈可点,亮眼增幅也向大众再一次展示了京东618品牌聚拢以及拉动销售的能力,同时也期待京东618激战中各家品牌未来的进一步表现。

以下为京东618电脑数码品类日零点到24点完整战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