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脑数码 轻薄本品类同比增长13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0/187432.shtml report 2129

引爆夏日狂欢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可谓是高潮迭起,今天,京东正式公布了6月7日京东电脑数码品类日的各项战报,各品类增幅亮眼,其中,轻薄本的销售数据可谓是高歌猛进。

相较于去年618京东电脑数码品类日销售额,轻薄本品类今年呈现爆发性增长,可以说主打轻薄,让世界对笔记本的颜值有了重新的认识;从榜单上可以看到,轻薄本品类整体的销售额较之于去年增长132%,看来6月7日京东电脑数码品类日,凭借强大的优惠力度及周到满意的服务,成功被众多消费者圈粉。

总榜数据再创佳绩,热卖的轻薄本系列也亮点颇多。华为荣耀MagicBook凭借其同价位中超高的性能配置,吸引众多消费者“剁手”;ThinkPad翼480则紧随其后,细腻硬朗的线条男女通杀,斩获了用户颇多支持;小新潮7000则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成功俘获许多学生群众,位列三甲之一,实力可嘉。

京东电脑数码品类日取得优异战报成绩的背后,是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影响力及京东平台实力的充分展现,也是厂商对京东平台信任及资源投入的结果,更是消费者们对京东支持和信赖的最佳体现。618购物节狂欢仍在继续,除了轻薄本的亮眼增幅,相信更多品类会陆续在京东平台上创造出销量奇迹。

还有更多电脑数码产品表现值得称赞,详情请查看如下完整榜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