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ERS E2耳机发布 主动降噪仅售1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0/187765.shtml report 3536

6月20日,TOPPERS E2主动降噪耳机在北京举办了新品品鉴会。因为前作TOPPERS E1有着良好的用户评价,京东好评率一直维持在99%以上,其新颖的翻译功能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所以对于同系列的新产品,无论是媒体还是用户,都给予了广泛的关注。

作为一条售价仅199元的耳机(现在京东购买,尝鲜到手价仅99元),TOPPERS E2的性价比表现非常突出。

首先是作为耳机来说,其音质有超出价格的表现,采用直径10mm的动圈单元配合复合振膜,声音的还原能力出色,经过了重重的品质认证之后,包装上也是打上了代表优秀音质的Hi-Res小金标。耳机的做工也比较精致,线控盒在经过金属CNC精加工之后,不仅表面触感细腻,各个边角的处理也很顺滑。

其次,依靠着AMS(奥地利微电子)降噪芯片、TOPPERS ANC专业降噪算法与全指向灵敏降噪麦克的配合,TOPPERS E2还支持主动降噪,可以在线控盒上一键控制开关。开启降噪之后,噪音能得到有效控制,有30-35db的明显降低,在如今嘈杂的生活环境之中能以这样的低价提供一方安静的小世界,其特性显得尤其珍贵。

除了耳机的突出表现而外,E2这样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纯粹音乐享受,将主动降噪这一优秀体验带给更多入门级用户的想法,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正是因为如此,才能将有着如此良好降噪表现的TOPPERS E2放到199这样的价位开卖。

但是低价并不意味着品质的缩水,TOPPERS E2在出厂之前都会经历环境、现场耐用性等一系列严苛测试,在包括含按键寿命、喇叭寿命、盐雾测试、高低温工作、线材吊重、冷热冲击、外观强度、手机兼容性等八大方面都做了相关的测试,保证E2不仅声音体验好,品质耐用程度也同样出色。

想要以较低的预算来体验中高端降噪效果的朋友,现在可以抓紧入手,199元的价格性价比已经非常突出,赶上京东的尝鲜价99元,那就绝对是不容错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