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6外观引黄章不满 在不变就砍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5/169389.shtml report 1116

最近魅族确实有点犯太岁,前脚与高通的专利事件还没有告一段落,后脚又传出黄章对即将发布的MX6不满并大发雷霆,扬言称:“在这样,MX系列就被砍掉”。

魅族在今年的重磅旗舰手机MX6已经确定在7月19日正式发布,外观和配置也在网上被曝了个精光,先不说配置方面靠不靠谱,但外观上基本上已经确定,要不然黄章也不会大动肝火。

其实事件是这个样子的,今日网上传出一份疑似魅族内部沟通邮件,内容是确定MX6的外观设计。黄章在回信中直言不满,感觉就差拿刀砍人了,下面是原话:“我对MX6外观不太满意。如果下一代MX系类的外观再跟PRO一样,MX系列就砍掉。”

MX系列被砍掉,我觉可能不大,黄章撒撒泼还是能理解的。但是我个人怎么感觉这就是一次炒作呢?好吧可能是我想多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