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神助 双通路Wi-Fi手机带你吃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8/187853.shtml report 6810

虽然现在同学们家中的网络普遍都有了很大提升,动不动就是百兆光纤起步,但因为家中格局较为复杂,各个房间之间都有着墙体等设施隔断,导致总有那么一些区域,是Wi-Fi覆盖效率不佳的,当你身处这些位置的时候,就只能看着网络延迟高得突破天际,甚至有些时候连连接本身都变得极不稳定,频繁地断开和重连,完全没有网络体验可言。

当然以上说的都是普通配备1X1单路Wi-Fi手机的使用体验,如果有了2X2双通路Wi-Fi加持,情况就变得不一样了。如图中所示,带有双通路Wi-Fi的机型,不仅在家中各个角落都能够穿破重重阻碍连上上Wi-Fi,而且连接的网络质量也会有所提升,能够显著提升实际网络体验。

双通路Wi-Fi其实是高通骁龙处理器所拥有的一项杀手锏,当然,因为其定位高端,所以只在中高端的芯片上出现,比较为我们所熟悉的,除了骁龙800系列的旗舰之外,也就只有骁龙660和骁龙710这样的神U能配备了。今天我们就罗列几款近期比较热门的双通路Wi-Fi机型,帮助大家在购机时能更好选择。

OPPO Find X

如果票选近期最热门的机型,那相信OPPO Find X一定榜上有名,凭借着双轨潜望结构实现了前后无孔的浑然一体,整机颜值惊艳一时。而在漂亮的外表之下,掩藏的却是一颗超强的心脏——骁龙845,作为高通当代的旗舰处理器,像双通路Wi-Fi这样能够有效提升用户体验的功能,当然不会有所缺席,在其加持之下,OPPO Find X拥有着良好的网络体验,吃鸡时配合强大的性能,全程操作如丝般顺滑。

Find X拥有一块屏占比高达93.8%的曲面全景屏,此外Find X机身的设计也充满了惊喜,处处转角都是柔和的线条,甚至在本就有顺滑弧度的3D曲面玻璃两侧又增加了2.5D处理,让Find X无论视觉还是手感都更加饱满、圆润。

在这样一块富有科技感的手机上,AI人工智能同样没有缺席,Find X中搭载的骁龙845 AIE,其运算性能是上一代产品的3倍,8+256的内存组合同样相当慷慨,可以说这一次,OPPO Find X是一款真正的未来旗舰。

小米8 SE

作为新一代神U的骁龙710同样支持双通路Wi-Fi,其中的代表机型,当然要数首发710的小米8 SE。外观方面,小米8 SE采用的是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各材料面过渡部分细节做工不错,顺滑没有刮手感,按键反馈手感偏干净利落。虽然额头和背部的竖置双摄多少带着iPhone X的影子,但是硬朗利落的外观线条算是保住了最后的体面,整机从观感和握持手感来说,还是不错的。

而配备了双通路Wi-Fi之后,小米8 SE的网络体验非常出色,在小编利用米8 SE和某不支持双通路Wi-Fi设计的安卓平板对比中,在完全相同的位置,小米8 SE无论是信号强度还是连接质量,都始终比对手要更强一些。

配置方面一向是小米的强项,这次的小米8 SE同样也不例外,首发的骁龙710处理器,搭配4GB+64GB(1799元)与6GB+64GB(1999元)内存规格。骁龙710处理器采用2颗主频2.2GHz Kryo 360大核心+6颗主频1.7GHz Kryo 360小核心的非对称设计,10nm LPP制程工艺与骁龙845同款Kryo 360架构搭配。GPU部分,采用的Adreno 616频率达到750MHz,官方宣称相比骁龙660之上的Adreno 512有35%提升。

黑鲨游戏手机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网络连接的稳定性自然是重中之重,黑鲨上同样搭载了高通的双通路Wi-Fi技术,此外,还有在游戏时可以有效避免死亡之握的X型智能天线,两相结合,保证在各种环境下都能有良好的网络体验。

黑鲨游戏手机采用 5.99 英寸 18:9 屏幕,前置指纹 Home 键,4000mAh 容量电池,手机背部采用了跑车流线造型,背部双摄和 Black shark 分列上下两端,背部中间为黑鲨 logo,整体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

配置上,黑鲨游戏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64GB和8GB+128GB的大内存,而且手机还首次使用了独立图像处理芯片,支持P3色域管理和视频HDR,而且在游戏场景方面,拥有MEMC智能运动补偿技术,能够让游戏体验变得更加顺滑。

三星Galaxy S9+

作为三星的当家旗舰,虽然在国内的销量不太振作,但S9+依旧是今年最优秀的安卓旗舰之一,其配备了6.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960*1440,作为现在素质最优秀的Super Amoled屏幕,相信一定能给你带来优秀的色彩感官体验。

配置方面,国行版本的S9+采用的是骁龙845处理器,这代表着S9+同样支持双通路Wi-Fi,相比于猎户座的版本,国航版本的网络体验自然是更有保证,搭配强劲的高通Adreno 630 GPU和6GB的运行内存,硬件也是绝对的旗舰级别。

拍照方面,相机也有了不小的升级,首先是主打的凝时拍摄功能,能够拍摄高达960fps的720P录像,可以将0.2秒的内容慢放到6秒,流畅顺滑的超级慢动作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很难感受和捕捉到的。此外,Galaxy S9+还支持F1.5/2.4的两档可变光圈,暗光环境下使用大光圈增加进光量,光线良好的情况下使用F2.4光圈减轻画面边缘部分的解析力下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