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双向提升 OPPO Find X拍照新飞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9/187882.shtml report 2201

OPPO Find X的创新双轨潜望结构实现了前后摄像头的隐藏,极致美观的外形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同时,除了颜值,OPPO Find X在拍照上同样有着显著提升。

首先是硬件,OPPO Find X的前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 576传感器,2500W的超高像素搭配f/2.0光圈,在暗光下也可以拍出清晰自然的自拍。

同时,此前备受好评的3-HDR技术也迎来了全球升级——3-HDR 2.0,OPPO利用四合一大像素中RGBG四个子块分别采用不同的曝光,实现硬件实时HDR,做到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前置表现良好,后置同样出色。OPPO Find X后置摄像头采用成熟的1600W+2000W像素AI智能双摄方案,其中1600W像素摄像头为索尼IMX 519传感器,具备更高的采样频率,配合OIS光学防抖,手抖党们也能在夜景等需要较低快门速度的特殊场景中轻易出片。

同时,OPPO Find X的后置拍照还配备了一项杀伤力强劲的大招——RAW HDR。可以将原始RAW数据进行多帧合成,相比于传统HDR利用压缩后信息合成的表现有明显提升,无论是宽容度还是细节,都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和还原。

OPPO在拍照方面一直专注于探索、创新,此次,通过高素质硬件搭配优秀的软件算法,让OPPO Find X的拍照水平有了飞跃式的提升;在提升拍照素质的同时,拍照体验同样得到了进一步优化,让用户拍照更简单更美。有着这样的优秀体验,相信对拍照有着高要求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这款表现优异的OPPO Find X。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