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79罐 OPPO Find X探索精神再启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9/187883.shtml report 2527

今天,OPPO Find X的中国发布会在北京79罐举行,这款已经在全球范围亮过相的产品,终于在国内正式登场。

对于79罐,欧粉们应该都很熟悉了,OPPO Find系列的上一代产品Find 7就是在这个地方携带着VOOC闪充一块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当Find 7遇上Find X,VOOC闪充遇上SuperVOOC超级闪充,OPPO以最直接的方式向大家宣布,那个满载着探索精神的Find系列回来了,带着这么长时间的思考和惊艳创新强势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之中。

VOOC闪充首秀

相信大家都会承认,Find系列是最能代表OPPO探索精神的产品,无论是Finder上当时手机轻薄化设计的极致,还是Find 7上低电压VOOC闪充的横空出世,Find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伴随着每一款Find产品而来的,只有惊喜以及更多的期待。

在OPPO Find X上,这样的惊喜一点也没有减少。6.42英寸19.5:9比例的三星柔性OLED曲面屏,配合上充满创意的双轨潜望结构和技术难度要求极高的COP屏幕封装工艺,三者共同作用,方才呈现出了最终93.8%极致屏占比曲面全景屏的惊艳。

此外,在国内市场,OPPO还特地为大家准备了更多猛料——搭载SuperVOOC的Find X超级闪充版,除了8GB+256GB的内存规格而外,其上还利用2*1700mAh的双电芯串联设计,实现了充电功率接近50W(10V/5A)的超级闪充。同时,使用专用的charge-pump高效降压电路,SuperVOOC超级闪冲还可以将双电芯串联的电压将为单电芯的电压,整个通路中的电流不超过5A,可以说所有VOOC闪充上的优秀特性,都得到了继承。

再次回到熟悉的79罐,Find X用满满的亮点和诚意向自己的前辈致敬,接过了探索精神的旗帜,将这一万众期待的系列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