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国内发布 4999元起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9/187885.shtml report 2067

今天下午,OPPO正式在北京发布Find X。虽然此前已经在法国发布,但是此次在国内亮相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成为今天科技圈当之无愧的焦点。

OPPO Find X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其93.8%的曲面全景屏,给人带来相当震撼的视觉体验。Find X采用了COP封装工艺,是首款采用这种工艺的安卓手机,从而使Find X底部只有3.4mm。Find X的正反两面均没有开孔,整机浑然一体。而对于各个元器件,OPPO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处理,创造性的将前后摄像头和3D结构光等大多数传感器设计在了模块上。机身配色上,Find X采用了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有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

此次OPPO在双轨潜望结构上还搭载了FaceKey 3D结构光,可以用于解锁,而且OPPO还与支付宝合作,首次实现了安卓手机的刷“脸”支付。

  硬件配置上,OPPO Find X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了8GB RAM,目前属于安卓顶尖水准。拍照上,搭载1600万+2000万后置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AI人像模式、3D人像打光和智能场景识别。前置2500万像素索尼IMX576传感器,f/2.0光圈。针对逆光或强光自拍场景,支持全新的3-HDR2.0技术。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X国内256GB版本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这无疑属于一个彩蛋了。

售价方面,8+128GB标准版4999元;8+256GB超级闪充版5999元;8+512GB兰博基尼版99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