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专卖店改变老百姓消费习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3/187916.shtml report 1464

近两年,线下实体店获得了飞速发展。其中,自2016年以来,京东家电专卖店在两年时间里获得飞速发展。现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一万家,遍布全国各大乡镇,而且增长步伐丝毫没有放缓,以每天平均20家的速度在全国开业,为老百姓能够买到好家电提供了便利。

以6月27日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城京东家电专卖店新店开业为例,当天上午即零售16万,全天销售30余万元。同一天,安徽省霍邱区域镇级专卖店盛大开业,截止中午12点销售突破10万。

据大方县城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称:自己对于京东家电专卖店非常有信息,开业前一个月即与配送站点合作协助开业宣传,承诺在京东线上购家电的客户活动当天即可到专卖店参与抽奖,提前锁定消费者,活动前一周腰鼓队和宣传车一起游街宣传,随行人员统一着京东服装举牌宣传,发放DM单页,再结合微信宣传图文转发,活动当天进店顾客络绎不绝,销量可观。

  这样的例子几乎每天都在不同的地方上演,而京东家电也正在逐渐改变中国乡镇老百姓的购物习惯,真正为4-6线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购买家电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