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拍摄 凝固最美进球瞬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4/187973.shtml report 3352

让全球男人都为之狂欢的足球盛世——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已经过半,16强球队已经产生,1/8决赛正在火热上演。有老牌劲旅表现不佳,也有黑马球队异军突起,赛况空前激烈。

在90分钟的赛程中,相信球迷们一定是一根弦绷着,紧张万分。然而,一旦等到喜爱的球队进了球,那种瞬间释放的紧张感会让我们激动的难以自制。可以说,进球是整个比赛环节最为精彩和动人的瞬间。而且在转播中,电视台会将进球画面反复播放,并用慢动作播放的模式,让球迷们能够不断的回味。

对于在生活中喜欢踢足球(或者打篮球等等)的朋友来说,那么如果能够将进球的瞬间进行慢镜头回放,那么一定是让人非常开心和自豪的事情。比赛中的慢镜头回放,采用的是超高速的摄影机,我们在生活中很难拥有这么高级的设备。那么,如果拥有一部三星Galaxy S9|S9+,就可以完美替代高速摄影机的慢镜头回放。这个功能在三星Galaxy S9系列中叫做凝时拍摄。

Galaxy S9|S9+借助全新搭载的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以及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能够拥有960帧/秒的快门速度,捕捉精彩瞬间。相比于目前诸多智能手机搭载的24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功能,凝时拍摄更加接近于专业摄影机的水平。

下面这个短片是用三星Galaxy S9在公园足球场实地拍摄的短片,可以看到,样片效果和央视的高速摄影机慢镜头回放同样精彩,让人震撼!

注:图为凝时拍摄动态影片

Galaxy S9系列凝时拍摄后还可以进行即时编辑,让拍摄的慢动作视频更具趣味,我们为可以影片添加多种背景音乐,还可以把拍摄的视频制作成GIF图、表情包分享至社交平台,操作简便快捷,让我们的作品占领朋友圈!同时,对于喜欢在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中分享生活的达人们来说,也增添了更多素材,成为短视频红人不是梦!

除了踢足球等运动,凝时拍摄可以记录生活中任何的瞬间。比如满天散开的烟花、喷涌的泉水、跳跃的玻璃球,当这些小细节被慢动作记录,我们会感受到生活中更多简单的美好,感受如同电影般的肆意人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