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黑科技 暑期全球上网免费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6/188020.shtml report 3618

暑期将至,大波出境游大军已整装待发!不少大学生计划奔赴海外,游览常青藤名校,感受高校文化;年轻父母带着孩子开阔视野,增长见闻;也有都市白领们请年假打卡国外网红景点,释放身心。

为助力暑期出境大军畅游全球,华为天际通发布“全球上网免费体验计划”,向用户发放1000GB免费流量。华为和荣耀旗舰手机用户打开天际通APP,即可领取全球免费流量,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跨境可用,尽享无国界用网的畅快感。

出境上网难?天际通免费流量保驾护航

境外出行最怕遇到网络问题。在人生地不熟的境外,游客最怕的就是落入想用Google地图导航、用微信聊天却没网,甚至连朋友圈美照都无法分享的“无网之境”。游客对网络的需求高,但市面上的上网产品却鲜少能满足游客的上网需求,普遍存在着操作复杂、资费昂贵、网络不稳定的问题。

天际通“全球上网免费体验计划”的上线,解决了广大出境用户的上网难题,让游客即使毫无准备,也能安心出游。天际通变革了传统的购买当地卡、租用移动WiFi等繁琐的境外上网方式,实现了用自己的手机即可一键全球上网,同时不影响国内硬卡正常通话与短信。

暑期出境用户只需打开天际通APP,即可领取免费上网流量。在天际通服务覆盖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可立即连上当地优质网络。用户在体验到操作的便利与网络的优质后,可进一步购买暑期优惠流量套餐。

优质网络,智慧智能极简操作,极致体验尽在天际通

天际通是一款搭载在华为和荣耀旗舰机型的出境上网APP,依托华为天际通扎实领先的通信技术为广大华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上网体验。华为业务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全球顶尖运营商都有着紧密合作,通过搭载创新芯片级技术的天际通APP为用户提供世界各国的高速流量。天际通旨在通过此次“全球上网免费体验计划”,邀用户共享华为多年致力于全球战略布局所带来的福利。

天际通拥有智慧智能的贴心提示功能,对于用户来说,上网比想象中简单便捷。在境内领取天际通上网流量或购买套餐后,飞机一落地即可收到贴心提示,打开APP自动连网。

在这个暑假,除了免费流量让用户尽情享用,天际通还会陆续推出多种促销活动。打开天际通APP,1GB全球通用流量限时抢,还有全球游学上网套餐低至4.6元/天。优惠价格、极致体验,天际通陪你全球过暑假!

天际通全新升级,为出境用户带来更多精品服务,支持300多个城市的旅行攻略、180多个目的地自驾租车,还有全球超过170万家酒店/民宿预订,以及“国际驾照”免费申请服务。一部华为手机,一个天际通APP,让旅行更加轻松自在。

这个暑假天际通让出境旅游更精彩!现在起,打开天际通APP,即刻领取全球免费上网流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