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给你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0/188066.shtml report 1807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变革,一切事物都是根据互联网的变化而变化,现在我们都对人工智能,大数据等行业的了解,越来越深入。很多的企业都在提升相关方向的发展。便利蜂也不例外。

便利蜂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安全健康为核心、以便民高效为目标的创新创业企业,通过互联网高新技术,配合完善的供应链,以开设直营的 24 小时便利店,同时开设智能货柜、便利自行车、共享充电宝等业务,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全场景的即时便利服务。

通过客户在店内的视觉识别,便利蜂精准识别客户的消费行为,直接扫码、支付,即可自助完成购物。无需排队的便捷方式极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并且针对不同门店,上架符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畅销商品,在不断优化货架排面,方便客户选择和购买,通过客户一系列的消费体验,使用大数据和智能软硬件,突破固有的便利店购物体验,以用户为中心,围绕每个用户个体进行专属服务,使用户获得切实的便利。

便利蜂表示,无论科技和零售业态如何演进, 让消费者满意始终是零售企业的核心价值所在,也是便利蜂开始创业初期的目标。便利蜂利用最前沿科技革新零售,解决传统的便利店的痛点,让更多消费者体会到科技的进步,给广大消费着带来便捷的消费体验,是便利蜂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