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万众期待而来 OPPO Find X首销火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2/188143.shtml report 5780

在经历了法国的全球发布会和北京751 D·PARK 79罐的中国发布会之后,相信大家对OPPO Find X的期待已经到达了一个顶点,巴不得当时就能买到这款堪称推动了手机新形态的手机。

而Find X也是承载着万众期待而来,终于在今天开启了首销,不出意外的,无论是线上渠道还是线下门店,抢购气氛都是空前。其中京东渠道仅3分钟首批产品就销售一空,手慢的同学只能等待下一次供应。线下门店也同样没有逊色,现场抢购场面热闹非凡。

之所以说是不出意外,因为无论是国内国外,对Find X的期盼自发布之后就没有停过。在上周国外权威数码媒体GSMArena公布的2018年第26周全球手机关注度榜单之中,OPPO Find X作为一匹黑马,直接登顶夺冠,拿下了第一名的宝座。

其中引起最强烈关注的自然是正面这块勾人眼球的曲面全景屏了,93.8%的超高屏占比在第一时间只有惊艳二字可以形容,当前后三颗摄像头和其它元件都被隐藏起来的时候,正面似乎就只有这块漂亮的三星定制OLED柔性屏,向后弯折的屏幕打破了平面的限制,其上的内容和光线似乎都可以从曲线上流出到手机之外,美得不可方物。

Find X的强势表现还不止如此,在另一家知名海外媒体PhoneArena发起的“OPPO Find X:yay or nay”投票之中,Find X同样夺得了大部分用户的欢心,有接近一半(43.19%)的用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掏钱买到这款创新产品。

同时,还有36.88%的用户也表现出了高度的关注,希望能了解到更多新机机械结构相关的信息。

海外用户口中的mechanism,其实指的就是OPPO Find X的双轨潜望结构,正是因为创新采用了这种灵感天降而又经细致打磨过后的机械结构,Find X最终才得以呈现出93.8%逆天屏占比曲面全景屏的惊艳,前后无孔浑然一体的设计,完美表现出了化繁为简的纯粹之美。

双轨潜望结构机械的精密之美我们已经谈过很多遍,这是隐藏于机身内部的部分,OPPO最终展现给用户的,直接是仅靠1%电量就可以驱动200次模块升降的超低能耗,以及足以通过300000次严格测试的超高可靠性。

为了实现这两点其实并不容易,除了结构本身做足了优化而外,OPPO还为双轨潜望结构设置了从加速到匀速再到最后减速的完整升降过程控制,不仅减小了滑动过程中产生的噪音,还延长了启动和停止过程中的力作用时间,降低了冲量大小,减小了对电机和滑轨二者的损伤。

同样,面对意外OPPO也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当手机内部的重力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检测到手机处于自由落体状态时,就会激发双轨潜望结构的跌落自动收回机制,将摄像头收回机身中加以更完善的保护。

除了双轨潜望结构而外,Find X所搭载的OPPO FaceKey 3D结构光同样令人期待,通过点阵投影器,Find X将会在人脸上投射15000个识别点,通过对光反馈信息的接收和分析,建立精细完整的用户面部3D模型,其错误识别率仅百万分之一,远超传统的指纹识别安全性。

也正是做到了如此的安全性,同时满足识别精度超过十万分之一以上且顺利通过活体检测,才获得了支付宝人脸支付接口的接入权限,在安卓领域首次实现了人脸识别支付这一便捷功能。

只将最好的结果展示给用户,其后的辛苦却被隐藏了起来,这与Find X设计理念中“只在需要的时候被感知”不谋而合,这同样也是OPPO企业“本分”文化的一种体现,一切只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我想这同样也是Find X除了满满的科技感而外首销如此火爆的一个重要原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