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用心了:AGM X3发布在即,三防真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4/188720.shtml report 2101

现如今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然相当成熟饱和,许多小品牌步履维艰,面对着庞大的生存压力。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一些专注于细分和特定用户群体的手机品牌在市场上的表现却依旧令人侧目。而AGM就是专注于三防户外细分领域的手机厂商,今天@手机之家iMobile就收到了来自于AGM的邀请函,正式宣布在8月29日发布自家的三防旗舰AGM X3。

此次AGM的邀请函除了大名鼎鼎的“死亡笔记”本体外,还附赠了一小瓶“氰化氢(HCN)”,并且在笔记中的标签页写到:“三防手机虽然不能挥发成气态,但能否再轻一点,更薄一点”。明示了自家的新旗舰X3将会采用轻薄的设计。

其实早在巴塞罗那的MWC2018上,AGM X3手机就已经初次曝光,当时曝光的消息来看,AGM X3将搭载骁龙845soc,8+128存储组合,妥妥的旗舰配置,而其作为一款三防手机也拥有MIL-STD-810G美标+IP68防护双重认证,1.5米防摔高度,防水防尘。

一直以来,三防手机始终摆脱不了傻大肥粗的影子,因为机身的防护等级所需,三防机型大都设计的较为厚重,此次AGM 3将如何击中和改变这个痛点,令我们十分期待。也欢迎大家保持对手机之家的持续关注,届时,我们也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AGM X3的更多详细信息。

“今天捡到一个笔记本?不管了先写上自己名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