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两周年庆 产品功能大揭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4/188910.shtml report 3863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古有刀剑,如今行走江湖你只需要一个华为钱包App。

8月31日是Huawei Pay上线两周年的日子,回顾Huawei Pay的发展历程,Huawei Pay是如何把手机打造成多功能的数字钱包,让用户无卡出行的同时还能拥有便捷和安全的生活方式呢?快来与我一起盘点Huawei Pay有哪些不容错过的TOP级功能吧!

Huawei Pay银行卡

微信截图_20180824171559

想必大家刷银行卡,最关心的就是如何安全便捷的支付了。Huawei Pay银行卡拥有“inSE+Token技术+指纹识别+可信安全环境”四重安全解决方案,保障支付安全。同时,Huawei Pay还支持开通手机盾,手机盾具备和实体U盾同样的功能以及安全性,让大额转账更加安全便捷。

Huawei Pay银行卡当前支持全国高达75家银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覆盖线上和线下多种支付场景。Huawei Pay线上支付支持华为应用市场、华为游戏中心、华为阅读、华为视频、华为音乐、主题等华为精品应用,以及美团、大众点评、途牛等外部商户,京东也即将支持Huawei Pay京东闪付支付方式。在Huawei Pay线下支付中,凡是有银联闪付标识的POS终端均可完成支付。目前全国有2000多万台支持银联闪付的POS终端,覆盖超市、商场、餐厅、咖啡厅、便利店等多种消费场景。在出行方面,Huawei Pay银行卡支持乘坐广州、杭州、宁波、天津等地地铁以及全国多地城市的公交,更多的城市正在积极接入中,为全国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便利的出行服务。

Huawei Pay交通卡

微信截图_20180824171606

早晚高峰人如流,排队充值大长龙?请看Huawei Pay交通卡,无需联网,看视频玩游戏也可秒刷过闸;无需排队,手机线上充值快速到账。

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 Huawei Pay交通卡支持11个地域交通卡,其中天津城市卡、江苏一卡通•苏州卡、广西交通一卡通符合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标准,可在全国百余互联互通的城市刷卡,让你的出行便捷无忧。另外,羊城通“吸卡”黑科技还支持将羊城通实体卡片的余额及信息转移到Huawei Pay手机交通卡,用手机代替羊城通实体卡,以后出门带手机、刷手机就行啦!

Huawei Pay门钥匙

微信截图_20180824171616

忘记带钥匙怎么办?华为手机来帮你。最新上线的Huawei Pay门钥匙功能,帮你省去带一大串钥匙的不便,用手机就可以迅速解锁开门,快来体验最酷的开门姿势吧!

Huawei Pay门钥匙功能十分安全,开通时必须通过实名认证,也可以设置指纹验证刷卡,即使手机遗失,没有本人的指纹信息也无法刷卡开门,同时还能通过华为云服务远程删卡。目前门钥匙功能支持模拟市面上未经加密过的、频率为13.56MHz的实体门卡。最炫酷的开门方式,你值得拥有。

看完这些TOP级功能不禁感叹,有了Huawei Pay的这些独门法宝,行走江湖so easy!这些法宝你们Get了吗?据说,Huawei Pay也在陆续推出一些新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