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区块链嘉年华”在西安举办 行业大咖云集普及区块链文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8/188944.shtml report 4542

“首届区块链嘉年华”在西安哈希屋拉开帷幕

8月25日,首届区块链嘉年华在西安哈希屋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嘉年华活动由西安哈希屋、Node区块链加速器、比特大陆主办,金色财经、布洛克科技、明威投资、纸贵科技联合主办。来自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和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的领导和数十位国内外区块链业界一线专家、企业家、高校学者、投资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嘉年华为期三天,一改传统区块链峰会连续演讲式的风格,以“一场可以玩的区块链活动”为主题,不但聚集行业资深人士探讨区块链技术及产业热点,更加强调体验式学习,设置多个创意展区,以多样化的互动环节,使大众参与者能够从中获得区块链知识,加深对区块链的理解。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何惠明致辞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何惠明在致辞中指出,区块链作为“价值互联网”的重要基础设施,正在引领全球新一轮技术与产业变革。西安将发展成为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的新高地,以区块链赋能各个行业和实体经济。同时,恰当的大众科普也非常重要。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开启西安区块链发展的新篇章,也为高新区区块链产业发展带来新活力。

西安哈希屋剪彩仪式

哈希屋科技创始人苏潇发言

此次活动上,西安哈希屋剪彩启动。哈希屋科技创始人苏潇介绍到,目前国内区块链行业发展不平衡,除了技术和应用落地的挑战得到普遍关注外,正确的科普和引导也非常缺乏。哈希屋以普及传播区块链知识、历史、文化、技术为使命,以极客元素及国际化为特色,通过“一杯咖啡读懂区块链”的理念,把大众接受、了解区块链知识的门槛降到最低。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开端,通过哈希屋的持续努力,将前沿的、正确的区块链知识理念在西安传播,将行业头部机构和企业吸引到西安;同时培育人才,孵化优质项目,积累技术创新,把西安的区块链产业推出去。

Node区块链加速器代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师李晋演讲

作为另一家主办方“Node区块链加速器”的代表,李晋在发言中表达了他全力投入到区块链领域中的原因。作为闪电孵化器创始人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师,李晋曾孵化投资的三家公司的创始人分别入选了今年福布斯亚洲、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他表示,区块链是百年大计,构建出未来理想社会的雏形,自己身为创业者、投资人及技术极客,不可能不参与其中。推动区块链行业发展,多培养真正懂区块链的各学科人才而非大量投机者进入才是关键。Node区块链加速器已经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6所西安高校开设通识学分课程与专业课程。区块链目前离大规模应用还很远,真正达到远景也许需要非常漫长的周期,如果靠我们这一代的努力仍无法实现,那就同时培养下一代,发挥愚公移山的精神。

本次活动的举办,已在国内外区块链爱好者社区产生一定影响力,除到场嘉宾外,还有多位区块链业界知名人士以短视频形式发来祝贺。后续哈希屋及Node区块链加速器将与各区块链企业、机构广泛合作,搭建西北地区最好的交流、学习、研讨、孵化平台,推动区块链行业健康理性发展,掀开新的篇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