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8开幕在即 哪些智能家居新品值得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8/188950.shtml report 3358

主题为“智能家居,使人类家居更智能、互联”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即将开幕。IFA 2018将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柏林展览中心举行,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IFA展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及电子产品迷们参与其中。

image001

据悉,今年展会期间,有70家公司将在超过3000平米的展览馆内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智能家居产品无疑将成群结队地出现在IFA上,将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那么,究竟有哪些智能家居新品值得关注?

image003

一、三星 8K OLED电视新品

前不久,三星发布了Note9手机、Galaxy Watch手表和Galaxy Home智能音箱等诸多新品,不过最重要的新品或是一款8K OLED电视。另外,在本次的IFA展会上,三星有可能揭露这款设备的更多细节,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image004

二、ILIFE智意扫地机器人新品

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也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青睐。全球多家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将会参加展会,据悉,全球知名扫地机器人品牌ILIFE智意也将参加此次IFA展,或将携多款智能扫地机器人新品亮相。ILIFE智意扫地机器人是国内最早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智能保洁机器人企业之一,其产品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推出了多款搭载AI视觉导航技术的产品,深受全球用户的喜爱。ILIFE智意更获得2017-2018年全球速卖通十大出海品牌殊荣。此次参加IFA展,ILIFE智意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产品,值得期待。

image006

三、亚马逊与微软语音系统互相兼容

今年IFA2018期间,亚马逊与微软将宣布各自的语音系统Alexa 与Cortana将实现互通,届时,两方互相认可的产品可在语音系统的支持下实现兼容,原来各自为政的壁垒将被打破,促进世界更好的沟通在一起。看看二者兼容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image008

四、LG智能瘦身镜面玻璃门装

LG都会对即将亮相的新产品预热,同时展示新产品的亮点,今年也不例外。据外媒Android Police消息,LG公布了一款颈挂式无线蓝牙耳机Tone Platinum SE,将会在IFA展会亮相;另外,LG还会将推出其智能家居的“瘦身”品牌,目前确认的是将推出新的Styler ThinQ 和 Styler的镜面玻璃门装,具体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