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驱动零售 便利蜂引领零售行业新潮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2/188489.shtml report 1963

强大的技术能力、数据驱动平台化运营方式是零售市场大趋势。后工业时代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数据,即通过技术能力处理数据的能力、用数据驱动的能力、数据整合能力、数据掌握能力、数据的运营能力。作为中国领先的新型零售企业便利蜂便是这样一个以“数据驱动零售”为理念的企业。

自2017年2月正式成立以来,便利蜂各门店不断为消费者持续创造着惊喜,亲切友好的服务、高效的管理以及优质特色的商品,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便利蜂推出的早餐套餐、热食餐点、特色小吃“萌煮”、店内现磨咖啡、自有品牌“蜂质选”等一系列特色商品纷纷创造了令人惊喜的销售数字。

便利蜂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不俗的成绩,离不开“数据驱动零售”的前沿理念,通过大数据分析了解消费者的口味喜好和需求,从而在商品上进行相应的创新研发,切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便利生活体验,并不断引领零售业的全新潮流!

作为新型便利店,便利蜂在创业初期就定位了差异化,便利蜂有自己的供应链,自有品牌、冷链即食、易腐产品管理系统等,在供应商检测合格配送到仓的时候,即时进行再一次的严格抽检,未来实验室将在设备、管理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多一道工序多一道安心。

面对互联网的千变万化,的变革也带动了消费群体的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便利蜂作为新零售领域异军突起的品牌,也不断借助大数据与自主搭建的供应链等自身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个性化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