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马上来了 选一部手机陪你拍风景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3/189094.shtml report 3534

转眼九月,每年的这个时候由于学生开学,都显得异常热闹,这也与夏天渐渐褪去,清风落叶的秋季有关,因为在屋里呆了一个夏天后秋天正是人们走出门外欣赏风景的好时机,而秋游与拍照显然是分不开的,一部好的拍照手机可以帮助你拍出最佳的风景照,帮你留住最美的风景。

  华为nova3

  华为nova3在拍照上采用了前后AI智慧四摄设计,后置1600万彩色+2400万黑白摄像头,双F/1.8大光圈,支持深度/相位/反差对焦,可以有效提升暗部拍摄质量。同时,还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可识别22大类、500多种场景。

  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主镜头光圈f/2.0,同样支持AI场景识别。同时,华为nova3主打“海报级自拍”,可以直接输出2m*1.5m的海报,对于喜欢自拍的妹子们来说,应该是要停不下来的节奏。

  OPPO Find X

  拍照一直以来都是OPPO的强项,此次作为OPPO的当家旗舰,OPPO Find X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全新的人像模式。前置摄像头2500万像素,还支持O-Face 3D结构光技术,支持人脸解锁,并且与支付宝合作支持O-Face人脸支付。

  除此之外,O-Face 3D结构光还支持前置自拍人像光效,Omoji 3D表情和自拍3-HDR 2.0,还有AI智能场景识别。

  vivo NEX

  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后置搭载双核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全新一代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成像更快。f/1.8光圈,1.4μ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

  前置800万像素,光圈f/2.0,同样支持人像背景虚化、美颜、逆光、AR萌拍等。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前置采用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其中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光圈,负责记录影像信息,200万副摄则负责景深虚化。美颜上,华为nova3i可自动识别用户的性别和肤色,针对四大区域肤色分别调校,再通过毫米级的精准定位,辅以华为更高阶的美颜算法,带来更加出色的美颜自拍。

  针对暗光或夜晚自拍光线不足的问题,华为nova3i增加了屏幕环形补光模式,从而提升背部亮度,弥补光线不足问题。

  总结:拍照已然成为消费者使用手机一个频率非常高的功能,对于体验的好坏也是最直接的,所以厂商在这方面下功夫也是必然的。游玩是一件放松的事情,除了专业的摄影师,其他人还是放下相机,带一部手机当做你的拍照工具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