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手机年轻人中人气很高 你不来看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6/189200.shtml report 3000

对于大多数产品,年轻人和女人都是无法忽视的受众人群,作为电子产品的手机更是如此,而且甚至两者都要兼顾。而一个厂商生产的手机想要俘获对产品挑剔的年轻人的心,显然是要下很多功夫的,从外观设计到拍照,从里到外都不能有任何马虎,比如下面这几款。

  华为noav3i

  华为noav3i是一款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体的产品,所以也请来了年轻人都非常喜欢的关晓彤作为代言人,而关晓彤也是很活泼,充满朝气,与华为noav3i的气质非常搭。

  华为noav3i主打前后AI智慧四摄,前置采用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支持背景虚化和AI智慧美颜,而且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性别和年轻,从而进行有针对性的美颜。而配色上则有渐变的蓝楹紫色,非常时尚。

  OPPO Find X

  OPPO Find X是同样是一款相当酷炫的手机,不仅前后采用3D曲面玻璃,而且正反面均没有开孔,不仅一体性很强,而且非常圆润有型,手感很棒。OPPO Find X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设计,以升降的方式打开关闭,支持人脸解锁和支付,非常方便。

  vivo NEX

  vivo NEX是vivo推出的一款非常有个性的手机,拥有非常高的屏占比,视觉效果震撼。同时,vivo NEX还支持屏幕指纹解锁,不仅保证了背部的整洁和一体性,而且解锁速度也非常快,体验很棒。

  一加6

  一加6虽然相较上面几款相对小众一些,但是人气还是非常高的,而且在年轻人中认知度也很不错。一加6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背部为3D曲面玻璃,手感出色。而且,一加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刘海全面屏,配色选择也很丰富。

  总结:目前,大多数手机厂商都瞄准了年轻人这个群体,所以竞争非常激烈,而年轻人则又是最挑剔的,所以这时一个痛并快乐的过程。而这也促使手机厂商不断研发新技术,带来更具突破性的创新,推动着手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而年轻的你,如果正在纠结买哪款手机,不妨去各大电商平台看一下上面这几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