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居家清洁的优质小家电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8/189263.shtml report 2974

科学技术不断发展,人工智能开始进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市场上的家用电器也在一代又一代的不断更新。在如今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时代,智能扫地机器人应运而生,凭借便捷、实用的功能,成为了消费者所追捧的智能家居电器之一。作为众多家庭中的必备家电,自然各大电器品牌竞相研发,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要深入了解,避免踩雷。

在市场上众多扫地机器人品牌中,德国斐纳TOMEFON脱颖而出。创立于1976年的斐纳TOMEFON,经过多年的发展创新和技术沉淀,已经拥有13项国际技术专利,旗下产品均采用现代设计理念,并融合了全球先进的科学技术,连续多年占据销量榜榜首,远销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斐纳TOMEFON已经成为室内净化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赢得了行业人士的盛赞和用户的好评。

blob.png

斐纳TOMEFON旗下主力机型TF-D60扫地机器人完成了性能上的升级,使用最新研发的专用芯片,真正做到全智能自动规划清扫。它内置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能够有记忆性的实施全屋定位,智能构图系统可以规划出打扫方案,根据不同房间类型顺畅扫拖,避免重复。它的无线探头能够突破各个范围控制,像眼睛一样全面扫描清洁环境,为清洁做好精准规划,智能分区。

blob.png

斐纳TF-D60扫地机器人的超强电机可以产生的1500帕的强效飓风,能实现短时间内清除灰尘,避免毛发缠绕,变频吸口轻松解决各种顽固的杂质。当灰尘颗粒物较多时,可以采用浮动滚刷清洁,纤维刷毛可以深入缝隙清洁。TF-D60还可以智能地根据周围环境进行风力调节,减少噪音带来的干扰,保证室内舒适安谧氛围。

blob.png

斐纳TF-D60扫地机器人外形小巧,但是仍然尽可能的扩大了其机体内的尘盒容积和水箱容积,1000ml的大容积尘盒不仅能装的多,而且配备了空气空滤网,避免排出污染气体。TF-D60还可以完成大面积居室湿拖任务,均匀渗水的大容积水箱配合纳米材质的拖布,几乎一次就能完成地面的扫和拖。此外,该款扫地机器人具备高效的弓形行走的方式,清洁覆盖率超高,避免重复打扫和漏扫。

不难理解,为何这么多消费者热衷于购买扫地机器人这类智能家电。从实际体验感受来说,这类强大的智能家电确实解放了人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