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光束3D效果秒杀金色iPhone 华为麦芒7秀色可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4/189442.shtml report 10452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能够衬托出年轻人在职场锋芒毕露展现自我的气质,除了得体的衣着之外,大概就是一款同样得体的手机了。它既要有好的配置和均衡的性能,又要有精致的做工和大方的外观,价格也要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华为麦芒7正是这样的产品,从2013年推出到如今的第七代,麦芒已经成为一个非常独特而且宣扬个性的系列,当然前面提到的各种实际诉求也在这款手机上也逐一得到了满足。

手机不是炫富的资本,但它能代表一个人的品味、审美、消费观以及由品牌理念所投射出来的生活态度。"针尖对麦芒"是我们常见的一句俗语,针尖和麦芒都是顶尖实力的代表,麦芒也象征着锋芒毕露的个性,对年轻人来说这种个性尤为重要。

一款好的手机,首先要有好的外观,这在今天已经是一种共识。华为麦芒7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机身以中轴线做成对称样式,非常符合对称美学。玻璃机身与金属中框采用了创新设计,舍弃了多数手机使用的塑料材质过渡方案,让两种材质直接结合在一起,提升了颜值,而且握持更舒适,也更加结实耐用。

对于用户来说,华为麦芒7所采用的6.3英寸1080p大屏是相当不错的卖点,足够大的屏幕让显示效果得到保障,而且在配备大屏幕的同时还收窄了边框,使得麦芒7拥有纤细的身材,携带方便、握感舒适。

硬件配置上,华为麦芒7采用了最新的麒麟710八核心处理器,拥有四个与麒麟970同款的A73大核心,这为手机的性能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还提供了6GB大运存+64GB大存储空间供用户使用,所以不管是性能还是容量,都能一步到位满足使用需求。

针对已经属于刚需的拍照需求,华为麦芒7也有相当不错的解决方案。这款手机采用了前后四摄设计,手机背面是2000W像素双摄方案,副摄像头可以带来相当不错的虚化效果。手机正面则是2400W像素双摄,高规格硬件非常适合自拍。

华为手机拍照一贯以AI见长,在麦芒7上也是如此。不但后置摄像头能够进行AI场景识别、AI人像拍照、AI专业构图,也把人工智能技术延伸到了前置摄像头,让前置也提供了AI虚化双摄、AI场景智能、AI手势控制等等。AI的玩法还不止这些,比如手机提供的AI智慧趣拍功能,可以实时生成3D Qmoji、3D动态贴纸。

华为麦芒7的系统也提供了许多人性化设计,比如针对有强迫症的用户提供了顶部刘海屏区域隐藏功能,可以把摄像头隐藏在状态栏中,让手机屏幕的显示效果看起来更方正,底部的导航栏除了传统三键导航之外,也提供了悬浮球和单键导航方案,用户可以根据习惯选择。

除了性能之外,华为麦芒7的续航能力也丝毫不弱。尽管机身纤薄,内部却容纳了一块375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18W快充,提供更长续航能力。比如它可以支持我们日常刷抖音8小时、王者荣耀8小时、连续吃鸡6小时。根据华为给出的数据,重度用户也可以使用1.58天,而快充设计又能让电池耗尽之时尽快回血。

华为麦芒7在其他方面的卖点也非常多,而且很多都是华为自家AI功能的延伸。比如AI电梯模式可以在暂时没信号之后快速恢复通信,AI高铁模式进一步增强高速运行时的信号质量,AI智能降噪让通话更清晰;AI游戏模式能够为游戏全面提速,还提供智能化的免打扰功能,并且在游戏中提供音频转震动的特效,提升游戏体验。

华为手机上的这些卖点都是软硬结合的产物,首先有足够强力的硬件作为支持,在通过最新的EMUI8.2把硬件潜力充分挖掘,两者共同作用带来好的使用体验。

比如华为基于自家AI技术开发的智能识物、智能翻译、扫码以及扫题功能,让手机的摄像头不局限于拍照,更能识别出有用的信息,为我们提供帮助。当我们打开一页《寻梦环游记》的英文版,只要用华为麦芒7轻轻一扫,汉语翻译就很快的显示在手机屏幕上了。不仅对于图片如此,它还支持多国语言的实时语音翻译,让交流更方便。

当我们遇到感兴趣的商品时,也只需要用摄像头一扫,手机就能自动识别并且在购物网站匹配我们所扫描的物品,让看见好东西就买买买的过程变得更方便快捷,这些都是人工智能的功劳。

在日常使用中,不少人会非常关心手机的拍照效果,我们也专门邀请了美女来一起体验。当前后摄像头都有AI进行优化的时候,不管拍照还是自拍都能让整体画质得到不小提升,而不仅仅局限于特定场景或者美颜。

在人工智能的支持下,华为麦芒7不仅仅做出了美颜优化,还能够智能识别场景以及周围环境的曝光数据,对场景进行分区处理和优化,所以拍照时既优化了主体也优化了背景,让两者结合得更自然。

而像背景虚化、智能构图等等,对于华为麦芒7来说更是已经轻车熟路,绝大多数情况下只需要在自动模式下按快门就行了,剩下所有的事情交给手机处理。除非需要使用一些特殊功能,比如480fps慢动作之类的,这些特殊功能为手机增添了特殊的玩法。

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支持22类500多种物体或者场景识别,所以当我们准备拍照的时候,绝大多数情况下手机都能自动调整到最佳状态,并不需要手动调节什么。

人工智能还为拍照带来了分区调节和优化功能,比如场景的亮处和暗处可以进行分别处理和曝光,这样也就确保了在任何场景下都能得到不错的拍摄效果,不会过亮或者过暗。总之在拍照方面,麦芒7是相当有底气的。

说到麒麟710就不得不说华为那项"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在这款手机上也提供了支持。当我们在进行游戏的时候,GPU Turbo能带来既流畅又省电的游戏体验。目前像王者荣耀、荒野行动、QQ飞车、刺激战场等游戏都已经完美适配,以后还会有更多游戏适配。

华为麦芒7对游戏的支持不止于GPU Turbo,像前面提到的,系统的游戏模式在AI参与下也得到强化,比如荒野行动中提供了把声音转换成震动的功能,增强游戏体验。在所有游戏中也都提供了网络加速、免打扰等功能,避免游戏过程中被琐事打断。

作为麦芒系列刚刚发布的新品,华为麦芒7比该系列以往的机型更强大,这种强大是多方面的,有麒麟710的加入、有大内存的参与、有人工智能的强化,也有手机自身设计上的升级。全方位强化带来的是一款全方位的新品,在这款手机上我们能看到的不仅仅是强大,也是年轻,这种年轻刚好能与年轻人在职场所彰显出的活力互相映衬、相得益彰,让它成为既有性能又足够体面的新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