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携重磅新品“剧透”荷兰IBC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8/189555.shtml report 3476

IBC 是欧洲广电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一次行业盛会,也是世界同类展会之最。50 年来,IBC一直致力于将全球媒体、娱乐业及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士汇聚在一起,探讨行业动向。此次IBC 2018于9月14日至18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平台关注和报道。此次,智云稳定器也出展IBC,为用户带来了多重惊喜。

首个重磅消息就是9月6日起,智云手机稳定器SMOOTH 4已经兼容专业摄影软件FiLMiC Pro,此次展会也带来了兼容后SMOOTH 4的上手体验。 FiLMiC CEO 尼尔·巴哈姆(Neill Barham)与众高管轻自到场助阵,FiLMiC产品经理艾略特·菲茨罗伊(Eliot Fitzroy)还介绍了与智云合作的初衷与未来,智云在全球拥有众多手机摄影用户,与FiLMiC合作是互利共赢和资源整合的必然趋势,SMOOTH 4兼容FiLMiC Pro后满足了摄影爱好者几乎所有的功能构想,堪称如虎添翼。据悉,近期SMOOTH 4入手价格再次下探,已然成为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手机稳定设备。

此次展会智云携新品CRANE 3 LAB和WEEBILL LAB参展,两款产品已在BIRTV 2018展会上惊艳众人,深受用户关注。CRANE 3 LAB针对专业单反市场,WEEBILL LAB针对专业微单市场,两者采用了相似的设计语言,并且支持多种省力握持姿态,详细的参数并未完全公布,但从部分用户反馈来说,已经满载黑科技,具体发布信息可关注官方平台。

IBC 2018开展期间,智云展台提供全系产品的使用和体验,云鹤2依旧抢眼,目前已经标配外置伺服跟焦器,是市场上最早主打的跟焦摄影专业云台,旗舰水准,匠心做工,市场表现依旧热烈。此外微单稳定器云鹤Plus和双色SMOOTH 4展示区引起众多观众体验和询问。智云还邀请了专业摄影红人分享产品使用经验,交流拍摄作品心得。

正如用户所说,智云不仅仅是生产专业云台设备的创新厂商,还为摄影行业和用户学习搭建交流平台,推动摄影走向更专业、更轻便、更普及,是个很酷的企业。其次展会不仅展示了智云丰富的家族产品,还亮相演示了即将上市的新品,吊足了用户胃口。专业摄影云台的探索道路上,智云开辟了自己的产品设计语言,不盲从,不模仿,产品多次以独特的创新和行业设计功底荣获国内外知名大奖,相信未来的摄影市场,智云会有更多捷报,更多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