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双卡双通意外曝光!通讯实力打脸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19/189580.shtml report 2717

9月19日,网络上传出一张关于华为Mate20系列的PPT,从这张PPT可以看出,这应该是为10月16日华为Mate20系列发布会准备的,但是却提前遭到了泄密,而这次泄密也使得华为Mate20系列的一项黑科技被曝光了出来,那就是双卡双通。

从这张PPT中能够简单明了的看出华为Mate20系列的双卡双通与目前其他手机普遍采用的双卡双待单通之间的区别和优势。下面我们来简单举例一下:

若是双卡双待单通手机:

手机中插入A,B两张SIM卡后,A卡在通话期间时,如果有人给B卡打电话会提示无法接通或不在服务区,当A卡通话结束时系统不显示B卡的未接来电提示。此外,由于双卡双待手机需要手动指定某张SIM卡用于联网功能(假设为A),那么,当B卡通话时A卡的联网功能也会被屏蔽。

若是双卡双通手机:

A卡通话期间,如果有人给B卡打电话时会听到“嘟嘟嘟”的提示音,此时你可以做两种选择:继续保持A卡通话,通话结束后系统会显示B卡的未接来电;选择保留A卡通话,接听B卡电话直至通话结束,在A卡来电一方没有挂机的情况下还能继续接听A卡电话。如果是进行游戏的话,A卡来电话也不会影响B卡网络的使用,所以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接电话。

与华为Mate20系列即将采用的双卡双通对比,苹果的新iPhone手机可以说受到的打击最大,因为苹果刚刚拿DSDS也就是双卡双待技术作为新iPhone黑科技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展示,内心估计在想这次新iPhone支持了双卡双待,中国的消费者应该满意了吧?

但是万万没想到,华为Mate20系列立刻就以双卡双通技术打脸了苹果,从这件事就能够看出苹果太不了解中国用户的需求了,双卡双待都已经是N年前的技术早已经普及甚至快要过时了,根本那不算黑科技,而华为Mate20系列的双卡双通才是用户最为需要的。

所以,双卡双通的华为Mate20系列值得用户期待,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它就要发布了,一些想要换手机的用户不妨等一等,而且除了双卡双通之外华为Mate20系列在发布会之前应该还会有更多的猛料爆出,这也很让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