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天际通出席迪拜旅游局中国论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1/189678.shtml report 6136

9月19日至20日,迪拜旅游局中国论坛于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举行。作为中国出境旅行品牌的领航者,华为天际通受迪拜旅游业局官方邀请出席大会。

会上,天际通分享了天际通对中国出境游市场未来布局、打造全景智慧出行体验的计划和愿景,并就此与与会者展开了深刻的研讨。

本次大会聚焦迪拜旅游资源推介及蓬勃发展的中国出境游市场,旨在为阿联酋和中国建立起一座文化、技术沟通桥梁,并为两国的旅游行业创造更多潜在的合作机会。包括天际通在内的业内顶级的迪拜旅游服务合作伙伴出席此次大会,覆盖机票、酒店、租车、门票等各出行领域。

天际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为天际通潜心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出境体验,从创新型境外上网产品、到精品境外出行服务,借助华为雄厚的力量,为中国游客乃至世界旅游产业带来新思路、新标准、新方向。迪拜是一个旅游胜地,天际通希望通过与迪拜旅游局的战略合作,让更多中国游客看到迪拜之美。”

本次大会上,天际通与来自世界各地旅游行业的精英们分享了这一初心和愿景,并共同探讨合作机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

图为天际通发言人

迪拜旅游业局大会发言人表示:“华为天际通是中国市场上举足轻重的优秀出境游产品,更是迪拜旅游局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本次天际通为迪拜旅游市场带来了全新的观点和思路,并创造了许多潜在的合作机会。此举将惠及更多中国出境游客,更为迪拜旅游市场提供了新思路。”

图为迪拜旅游局发言人

2018年1月23日,华为消费者业务与迪拜旅游业局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开启全面合作。2018年5月14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和迪拜旅游业局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天际通接入迪拜旅游精品内容及服务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致力于共同提升中国游客在迪拜的出行体验。

华为终端云服务中东北非运营中心负责人也在此次合作大会上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所有华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便利,更有趣,更时尚的移动体验。”除了天际通之外,华为终端云服务一直通过为华为应用市场,华为音乐,华为云空间和华为主题等服务给中东北非华为用户提供效率,乐趣,品质和时尚。华为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打造中东北非移动服务新格局。

天际通是一款华为/荣耀旗舰机型用户专享的境外上网服务APP,中国大陆用户境外出差、旅行无需购买本地卡或移动上网设备,使用天际通即可实现全球80+国家/地区高速便捷的无卡上网。今年,天际通陆续与业内顶尖的境外出行领域伙伴合作,为用户提供酒店、租车、攻略等精品出境服务。通过与迪拜旅游业局的战略合作,希望未来可以提供迪拜旅游的智慧化攻略推荐和定制化旅游权益,让用户轻松享受在迪拜旅途中的一站式服务。

未来,华为天际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携手更多世界合作伙伴,为中国境外游客打造定制化、更智慧的全景旅行解决方案。让世界之美,尽收眼底。

  关于迪拜旅游局(DTCM)

迪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DTCM)以实现迪拜全球领先旅游目的地和商业中心为最终愿景,肩负着提升迪拜全球知名度、吸引游客和外国直接投资的使命。迪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是规划、监督、发展和营销迪拜旅游业和营销、宣传迪拜商业的主管部门,负责所有旅游服务的许可和分类,包括酒店、旅行社和旅游代理机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