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首支预告片爆出,30秒内包含太多黑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6/189784.shtml report 4312

10月16日华为将在伦敦发布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对于这款手机很多人都充满了期待,因为它将首发搭载麒麟980芯片,这是全球首款商用的7nm芯片,带来的性能和AI方面的提升都是非常大的。

9月25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华为Mate20系列的视频,作为华为Mate20系列首条官方宣传视频,短短的30秒内展现了众多的黑科技,让网友看完之后激动不已。

双脑AI,再一次进化

华为Mate20搭载的麒麟980芯片拥有双核NPU,使用了更高精度的深度网络,每分钟可识别4500张图像,具备更高的实时性,支持人脸识别、物体识别、物体检测等AI场景。在强大AI性能的加持下,麒麟980可利用AI调频调度技术,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和触屏输入变化,预测手机任务负载,动态智能感知手机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性能瓶颈,及时进行调频调度,实现更快的程序加载速度、更高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

超快充,长续航

华为的Mate系列手机在续航上也一向强悍,是最早普及4000mAh大电池的旗舰机之一,今年的Mate 20系列电池容量据悉还会增加到4200mAh,同时有线快充及无线快充技术全面升级,电池续航也值得期待。

前几天有爆料称华为的CP60无线充电器已经获得了美国FCC认证,其中无线充电功率可达15W,而目前最快的标准才是10W无线快充。除了15W无线快充,更惊人的还有40W超级快充,FCC认证中显示华为手机将支持10V/4A充电,也就是40W充电功率。

视野超广

华为Mate20系列还将拥有超广的视野,这可能是因为其搭载了广角镜头,也可能是华为Mate20系列的屏占比会到达一个很高的程度。

秒懂多国语言

华为Mate20系列还将秒懂多国语言,这是其AI翻译功能的体现,而且在双脑AI加持下其AI翻译将会更为的强大。

算的出每一餐每一口

对于平时注重饮食的用户来说,华为Mate20系列还将能够识别出百余种食物的卡路里,让用户的饮食变得更为的健康。

实时建模,让玩具新生

视频中还展现了华为Mate20系列的实时建模功能,而拥有这项功能需要华为Mate20系列搭载3D结构光,所以在AR方面华为Mate20系列同样值得期待。

色彩由你掌控

用手机拍出艺术感十足的视频也是每个用户的梦想,这次华为Mate20系列就将帮你实现,其可以保留主体的色彩,周边则为黑白模式,这样拍出来的视频就像是电影中的效果一样。

游戏大显身手

华为Mate20系列搭载的麒麟980芯片在CPU和GPU方面的提升非常大,特别是GPU方面,麒麟980首发商用ARM Mali-G76打造GPU,相比麒麟970 Mali-G72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GPU Turbo加持后远超骁龙845等10nm芯片。

综上所述,华为Mate20系列将带来多方面的提升,而且这些提升都是关乎到用户实际的需求和体验,所以华为Mate20系列一定能够更得人心,看来这次真的是“稳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