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长假出行不累赘 带上这部手机就GO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7/189809.shtml report 6293

熬过这周之后就是能够放松的国庆小长假了,相信有不少朋友一定做好了乘着小长假出行的计划,好好利用这难得的假期去看一下世界。在生活越来越方便之后,旅行所需要携带的装备越来越轻便,但如果你有记录生活的习惯,那可能就麻烦一些了,带台单反还不够,拍风景、拍人、拍星星、拍特写,你不得分别准备好几个不同焦段的镜头吗,整套设备一背,这哪儿是去放松,这简直是去武装拉练啊。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现在手机的拍照能力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无论是大光比的风光照片,还是背景虚幻如奶油一般油润的人物特写,手机都能有不错的表现,所以为了你的轻快出行考虑,这次,咱们还是带台靠谱的手机就走吧。

OPPO R17

作为OPPO主打的R系列新品,R17的颜值和拍照能力都是绝对适合于带着出游的,漂亮的外观在旅行中就是一件独特的饰品,不会成为一件电子累赘,而拍照方面更是OPPO的长项,后置搭载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光圈F1.7+F2.4,支持AI场景识别、人像模式、萌拍等,前置2500万像素,光圈F2.0,支持AI智慧美颜等。

OPPO R17配备了一块6.4英寸的AMOLED水滴屏,2340*1080分辨率,配合水滴屏的设计打造出了91.5%的超高屏占比,表面覆盖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抗摔性更好,也更耐磨。而OPPO R17在配色上,从自然界中水和光获取灵感,打造出幻色渐变设计,最终得以在手机上呈现出色彩的动态渐变效果。

配置方面,OPPO R17首发了高通骁龙670处理器,作为骁龙660的升级产品,继承了后者在性能和功耗方面的优秀表现,内存拥有6GB/8GB+128GB等组合,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光感屏幕指纹解锁,支持VOOC闪充。

魅族16

就如同大家所熟知的一样,失去了两年的魅族在16th上确实下了不少猛料,其中就包括了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同时依靠定制COF封装模组和超窄的边框,在未使用刘海或美人尖设计的情况下也让屏占比达到了91.8%,令人惊艳,也让人非常期待即将登场的16X新机。

魅族16可谓是出尽了风头,骁龙845的出现,让各位魅友在讨论手机绝对性能的时候也终于久违地挺直了腰杆,可以底气十足的说出自己还拥有的其他 特性:屏幕指纹+线性振动马达mEngine+铜管液冷+IMX380+OIS光学防抖,这样丰富的体验增强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强劲了。

魅族16系列拥有6.0英寸的魅族16th和6.5英寸屏幕的魅族16th Plus两款,其中小尺寸的版本更受我们的欢迎,在主要配置和Plus版本无异的情况下,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果然还是放到稍小的尺寸之上观感更佳。而6吋屏的魅族16拥有6+64、6+128和8+128三种内存规格,售价分别为2698、2998和3298元。

三星Galaxy Note 9

作为三星最新的下半年旗舰,Note 9的上榜同样是理所应当,三星一直坚持的非刘海设计本就是有别于跟风党的一股清流,虽然这次左右两侧的边框宽度似乎反而退步了一点,但增大到6.4英寸2K级别的全视曲面屏和自家旗舰机中首次配备的4000mAh大电池,都非常令人期待。

配置方面算是毫不意外的使用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内存也有 6/8GB+128/512GB等规格可供选择,可以说是惯例在S9的基础上有一定提升,也弥补了S9 4GB RAM所带来的怨念。拍照方面则是使用了双1200W像素广角+长焦的后置双摄方案,其中主摄依旧支持标志性的F2.4/F1.5可变光圈,支持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录制。

当然这次Note 9上最大的亮点还是要属升级的S Pen了,就像之前流传的那样,新的S Pen增加了蓝牙技术的支持,这让它瞬间就能化身一个无线遥控,能够帮助你更轻松的操作手机。

华为P20 Pro

如果你在出行的过程中还想要拍一些夜景的照片,那么华为P20 Pro绝对值得了解一下,作为首款采用后置三摄的机型,其夜拍能力的强劲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配合着手持超级夜景的优秀算法,夜晚也能轻松拍出漂亮照片。

华为P20 Pro正面搭载了一块6.1英寸2240*1080分辨率的异形全面屏,材质为OLED。内部使用的是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其上搭载了独立NPU以增强AI处理性能。内存方面,统一使用了6GB运行内存,存储有64GB、128GB、256GB三种规格可选。

除了性能之外,华为P20 Pro本次最大的进步就在于其拍照性能了。底大一级压死人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听过,那华为P20 Pro这次主摄1/1.7英寸的传感器在手机里绝对可以冠绝一时了。夸张一点说,仅凭这一点,很多手机已经连和它进行对比的资格都没有了。实际表现也是非常抢眼,P20系列直接占据DxO前两位的超强战绩,已经很能够说明问题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