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手机维修祝您国庆快乐 心想事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29/189918.shtml report 2248

金秋的十月,丰收的季节,人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民富国强,经济腾飞,在这欢天喜地的十一黄金周,人们早已计划了丰富多彩的过节方式,团聚、旅游、宅在家里……每一种方式,都离不开大家的贴身伴侣——手机。

家庭聚会的时候,手机可以记录欢乐的瞬间,留下美好的回忆;携亲友出游的时候,手机会将一路的美景带回家,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宅在家里休息的时候,更少不了刷微博,追剧,聊微信……对于现代人而言,手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u=3929873485,3891722334&fm=11&gp=0

由于智能手机价格不菲,人们通过节衣缩食买来的手机,自然成了心心念念的掌中宝。但如果一不留神手机出问题了,或是手机碎屏,或是无法开机,或是系统崩溃,都要及时进行维修。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你还要东奔西跑寻找维修店?你还在担心被黑被宰?也许你不知道,提供上门服务的小美手机维修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

没错,上门服务是它的特色。据了解,郑州明达通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即小美手机维修公司)成立于2011年,已获得多个品牌手机(苹果、华为、三星、vivo等)的官方授权,在全国有加盟商近200家,支持上门服务、放心寄修、到店维修多种方式,颠覆了行业传统,让无数客户为之赞叹。

你想要畅享十一黄金周吗?你想要足不出户解决手机维修难题吗?你想要享受质优价廉的上门维修服务吗?小美手机维修,刚好可以满足你。快速上门、专业工程师、全程录像、高品质配件,通通只为你服务。值此国庆佳节到来之际,小美手机维修携全体员工祝您节日快乐,心想事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