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如何狂欢?荣耀千店带你潮玩嗨不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30/189938.shtml report 3057

10月1日到7日,喜迎十一黄金周和荣耀千店同开,国庆期间线下购机,荣耀全场多款爆款机均有优惠,最高直降可达500元,更有“完美先生”白宇同款的荣耀8X和荣耀8X Max现货购买。不仅如此,为了让小伙伴们在国庆黄金周玩的更嗨,荣耀将在全国1000多家线下门店和相关的商圈,举办2000多场丰富有趣的线下活动,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一、穿越荣耀8X挑战门

活动现场,有一种叫做“穿越荣耀8X挑战门”的游戏。具体来看,这是一个借用荣耀8X外观轮廓设计的挑战门,挑战门有四个宽度不一致的门框,通过不同的门框即可获得不同的奖品。最后一个门,因为有荣耀8X的刘海区域,因此更考验身材,如果你能够顺利通过,那么,代表你和荣耀8X一样拥有纤薄的身材。十一期间可以去活动门店体验一番,收获挑战乐趣的同时还能拿到惊喜小礼品。

二、荣耀Note10全国吃鸡争霸赛:大吉大利 大屏吃鸡

荣耀Note10全国吃鸡争霸赛也在荣耀门店同步进行,用户参与报名后就可以参加,活动中会提供大屏荣耀Note10玩游戏,荣耀Note10搭载满血华为麒麟970移动处理器,拥有CPU Turbo加速及THE NINE液冷降温技术,不仅游戏性能出众,散热技术也很不错,加之大屏大电池优势,荣耀Note10绝对是吃鸡神器。而参与吃鸡争霸赛还有机会瓜分30万现金大奖,诱惑力满满,快拉上好友一起组队参加吧。

十一期间荣耀门店除了有多种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外,在门店购机也有很大的优惠,在活动现场多款爆款机均有优惠,最高直降可达500元!更有白宇最爱的“千元屏霸”荣耀8X | 8X Max 新品现货购。

国庆黄金周明天就要开启,荣耀在全国超过1000家门店和商圈举行超过2000场的活动,让消费者在假期里不仅能通过活动游戏收获满满正能量和贴心小礼物,还可以享受到非常给力的购机福利。不得不说,荣耀这波活动真的是有心了。近期要购机的小伙伴不妨留意下身边的荣耀门店和商圈,更多精彩和优惠活动不容错过!

注:活动具体详情,请以当地门店信息为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