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9月科技范手机TOP5 有你的手机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30/189943.shtml report 2384

iMobile手机之家,9月30日消息  9月的最后一天,来自天猫榜单9月科技范儿手机榜单已经出炉,根据TOP5的型号和销量数据显示:OV家各占一席,华为2款机型入围,剩下的一个TOP5名额是苹果。

具体有哪几款手机入围天猫科技范儿手机榜的TOP5?我们一起来看看。

▲9月科技范手机榜单TOP5(榜单排序根据销量、搜索量、好评等综合计算得出)

根据榜单数据显示位列第一的是华为P20, 月销量 2.2W;位列第二位的是iPhone X ,月销量1.9W;位列第三位的是OPPO R17 ,月销量1.5W;位列第四位的是vivo X23,月销量 1.2W;位列第五位的是华为P20 Pro,月销量 1.1W。

华为P20主打徕卡双色,虽然是今年4月发布的机型,但在后期的几个月里不断的推出各种新颜色,例如极光闪蝶,珠光贝母都吸引很多用户购买。

苹果9月刚发布的iPhone XS Max虽然没有入围前五,但也仅在前五的边缘,位列第六位。今年的新机亮点还是可圈可点,新增的防水功能达到了IP68级、超大的6.5英寸OLED屏、Face ID快速解锁、A12芯片的升级等等,随着iPhone XS Max开卖相信10月能冲进科技范儿手机前五。

好奇的用户肯定会问三星哪里去了?是的,TOP10里都没有三星的Note9,第九名被vivo Nex拿下。

那么在这份9月科技范儿榜单里,小米去哪了呢?仔细的看了一下并反复的确认,小米的Mix 2在第十五位。好不容易看到了三星的影子,三星的S8排在了第十六位。

而魅族前不久也发布了众多新机,但总是处在“饥饿营销"的状态,销量也是上不去。魅族16th也弱弱地排在了第二十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