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完成地面清扫任务的家居能手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03/189957.shtml report 2923

  地面清洁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须要做的家务活之一,即便做不到日日清洁,但至少一周也要清洁一到两次,否则地面上的灰尘、食渣、头发等简直“惨不忍睹”。看似简单的地面清洁工作,其实是最为繁琐而又耗时费心的一项家务活。地面、地板接缝处、地毯、边边角角、沙发底部空隙等等都需要仔细清扫,扫完再拖地,如果赶上像现在这样渐凉的天气,拖完地上的水分还不能立即挥发,着实让人头疼。所以说,如果不改善一下地面清洁的工具,那受累的多数都是家中的女主人公。就目前来看,最为可行、省时省心又省力的清洁工具非智能扫地机器人莫属。

  一直深耕室内净化领域的德国斐纳TOMEFON日前推出了一款性价比超高的TF-D60扫地机器人。它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碾压竞品的高质价比核心配置和超强性能,为国内外消费者重新定义了“智能清洁”概念,并开启了智能规划清洁3.0时代。

image.png

  在原有扫地机器人核心配置的基础上,这款扫地机器人不仅搭载了斐纳自主研发的专属芯片,还配置了全新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内置无线探头突破范围控制实现全屋定位,再加上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和仿生算法的配合,让它能够按照规划好的区域和路线井然有序的打扫。其实,上一代斐纳扫地机器人的智能性已然很强大,但TF-D60还是在核心配置上做了再次升级,拉升了整个行业的高端机整体配置。

image.png

  其实,像地面上的垃圾灰尘都是很容易清理的,但像沙发底部、地板接缝处、地毯等灰尘聚集地的垃圾灰尘才是真正考验扫地机器人实力的时候。斐纳TOMEFON-TF-D60扫地机器人配备了双边刷和浮动V型滚刷的组合刷配置,前者可有效扩大清扫范围,后者则能够在上述所说的灰尘聚集地进行上下浮动清扫,避免二次清扫,清扫效率特别高。

image.png

  当TF-D60将地面清扫完成后就会开启对全屋的拖地功能。它的拖地系统很人性化,不仅能够吸住灰尘不留痕,深层清洁污渍,而且能够保持地板光洁如新,不会被磨损,起到养护地板的作用。

  其实,这款实力派扫地机器人的优点不仅于此,更多人性化功能有待您去解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