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行业领导者销量稳居榜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05/189960.shtml report 3016

近日,2018年上半年度扫地机器人行业数据出炉,引发业界广泛关注。从销量排行榜可以看出,上半年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稳居销量榜榜首,引发行业赞叹。据了解,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具备高端智能、强力清扫、个性化功能等,成为了行业领域内规划式清扫的先驱。

图片1.png

纵观目前整个智能家居市场,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智能扫地机器人细分智能家居领域内,品牌数量众多且发展迅速,竞争激烈。就2018年上半年行业整体销量数据同比呈现下滑趋势,而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销量不仅优于行业平均水平,销量更是保持持续大幅增长趋势,进一步彰显行业领导品牌地位。

图片2.png

斐纳TOMEFON源自德国,是世界室内净化领域的成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作为欧洲第一家研发生产并销售自动扫地机器人的企业,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已经连续八年摘得欧洲销量桂冠。内部结构精致合理,外观材质优雅朴素,并且价格上相对于其他知名品牌更加适中,整体表现优于同类竞品。

目前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领先行业发展到3.0时代,产品性能卓越,用户体验度极佳。从产品方面来说,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属于高智能规划式扫地机器人,产品更智能。而且具有高端全局导航定位规划功能,机器内置四核ZK-SOC芯片,搭载最新定位系统——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仿生算法和无线探头突破范围限制,可以自动越障和进行路线规划,实现室内精确定位和自主导航。

清扫力是衡量扫地机器人价值的重要参考条件,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领先行业的强力清扫功能。其内置高性能数码无刷电机,吸力升级至1500PA,高运转、低噪音,为扫地机提供强劲动力。大容量动力型锂电池的配备,可使扫地机器人持续工作90分钟以上,有效清洁面积高达160平方米。

图片3.png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具有诸多人性化功能:自动回充、一键预约清扫、防缠绕、防碰撞缓碰撞、智能防跌落、智能语音提示功能。支持断电续扫,定时预约,大容量手提式集尘盒装置,一键提起,快速清理,营造极佳的用户体验。

目前,智能扫地机器人市场份额正在继续扩大,以斐纳TOMEFON为首的高端智能规划式扫地机器人是未来行业发展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