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操作简单使用更便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1/190038.shtml report 3621

小时候父母总想把最好的给我们,长大后我们想将所有最好的东西都送给父母。如何关心辛苦一辈子的父母,保健品、营养品自然不可少,但从生活小处着手让他们舒适才更为重要。如今,很多孩子都会选择为父母挑选智能家电,让他们在生活中省心省力。扫地机器人作为清洁利器成为更多人送父母的礼品首选,但很多产品由于操作复杂送父母后一直束之高阁,德国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使用更简单,便捷操作就算是父母也能轻松掌握。

大品牌,送礼有面子

人活一辈子就图一口气,很多老年人或许不懂产品,可绝对懂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 环境公司作为室内环境清洁领域的领军品牌,在欧洲的市场占有率高达80%,可以说几乎欧洲家庭必备一台德国斐纳TOMEFON的机器。品牌旗下拥有实力强劲的研发团队和设计团队,所生产的多款产品都在业内外引发轰动。品牌作为一家有40年历史的企业,深谙德系工艺,秉承精工细作的理念匠心打造优质产品,这款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人都是最佳选择,父母使用也是倍有面儿。

自动化清洁,使用最便捷

智能产品的使用一直是让父母头痛的问题,德国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致力于让清洁更简单,自动化清洁模式让定位和导航更简单,特有的高精度定位导航能通过内置的无线探头实现全屋定位。同时相比于早期的扫地机器人这款产品的规划式弓形清洁路线能自主定位环境,自主匹配家居环境并做到室内环境自动分区,有序清洁更方便。父母不需要再亲力亲为的清洁,只需要下达命令这款扫地机器人就能实现自动化清洁。更重要的是,这款扫地机器人的语音模式摆脱了传统人机之间的冰冷交流,通过语音控制让操作更简单。

自动回充,操作更简单

清洁能力强或许是扫地机器人的基本素质,但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在细节上的多处人性化设计就展现出品牌方的诚意。作为一款人气产品,产品采用了1000ml手提式集尘盒,这种设置采用了集尘压缩装置,实现一键提起快速清理。对父母而言,另外一项自动预约功能更为炫酷,只要提前预约在睡梦中扫地机器人就能工作,早晨去跳广场舞时回来后家里也是干干净净的。平时如果父母忘记给机器充电也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这是一款能完成自动回充的机器,父母使用后第一感受绝对是简单又好用!

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让他们更好的享受晚年生活。如果平时工作忙碌的话,送给父母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让这款有灵性更智能的扫地机器人减轻父母家务的负担。总之,这是一款不管是孝敬父母、呵护爱人、关爱朋友都合适的智能家电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