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微博霸气喊话小米8 联想S5 Pro重新定义微整形美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3/190106.shtml report 3510

10月13日早,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微博再爆猛料“底儿大一级压死人”,为即将发布的新机联想S5 Pro喊话小米8。延续此前犀利直白的风格,常程直言“没有前置2000万AI双摄,谈什么微整形美颜”,霸气的微博让网友对联想S5 Pro有了更新一层的认知。

图片1.png

此前在小米8发布之际,雷军发布微博大秀新增的“微整形美颜”,想用前置2000万像素这一噱头征服网友们的心,甚至秀出小米8的拍照效果图。然而今早上,常程的微博内容直接对焦小米8的微整形美颜,更是用“底儿大一级压死人”的黑科技藐视小米8,让人十分好奇联想S5 Pro究竟采用了什么样的拍照黑科技呢?

图片2.png

联想S5 Pro自预热以来就一直主打“偶像级自拍”,近日更是不断曝出其逆天的美颜效果,想必“底儿大一级压死人”也同样与拍照有关。而“2000万AI双摄”就更容易理解了,要知道小米8所谓的“前置2000万像素”实际上只是单摄像头,常程不屑小米8的底气想必是联想S5 Pro实现了前置2000万AI双摄,美颜程度大大升级。

从“浴霸”图微博开始,联想S5 Pro就不断在为大家制造惊喜。早在9月30日,常程微博就暗示联想S5 Pro采用AI四摄像头的信息。随着常程陆续秀出拍摄美图,照片水印内容也在传递着一个讯息:支持2倍无损光学变焦似乎也是板上钉钉。

图片3.png

就在前两天联想S5 Pro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发出后,“马夸特面具”这一神器更是掀起一波热潮。使用联想S5 Pro所拍摄的人像照片,其面部五官逐渐贴合马夸特面具的比例与位置,更符合国际审美标准,为自拍控打造顶级盛世美颜。根据流出的美颜测试照来看,在马夸特美颜下的自拍效果,可是连直男们都赞不绝口的颜值巅峰。

图片4.png

大家可别小看美颜功能对用户的吸引力,现在美颜摄像头可是国产手机的标配,更是让年轻用户购买手机的动力之一。早期的美颜局限于磨皮、美白、祛痘等简单功能,在用户们“爱美之心”的推动下,手机美颜功能持续升级,今年6月份发行的小米8更是提出了“微整形美颜”的功能来吸引大家。

从字面上来解释,微整形美颜可以使人体的脸型、五官等面部比例与肤质等细节更加优化,让五官整体看起来更加生动、立体。不过小米8所采用的是2000万像素单摄像头配置,在搭载多种黑科技的“偶像级自拍”联想S5 Pro面前,这种程度的美颜效果简直是黯然失色。

AI四摄像头、无损光学变焦、“马夸特面具”......在种种美颜黑科技的加持下,“偶像级自拍”,联想S5 Pro是认真的!不过“底儿大一级压死人”究竟是什么黑科技,目前还未曾得知,看来只有在10月18日的新机发布会上,才能揭开联想S5 Pro的神秘面纱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