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5 Pro四摄与华为Mate 20正面刚 “浴霸”造型还可以更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30/189937.shtml report 3273

国庆节前夕,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上班族想必已是“身在曹营心在汉”,迫不及待要准备外出旅游。素来热衷于拍照的中国人,更是离不开AI双摄手机、自拍杆等数码科技。

不过,如今讨论双摄话题未免有些落伍于时代潮流。9月30日清晨,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发布在微博上发布一张海报,暗指10月将推出新品手机。仔细观察图片不难发现,由四个摄像头组成的矩阵造型酷似浴霸,难道联想手机要领跑四摄时代提前到来吗?

图片1.png

然而事情却并没有想象的那样简单,虽然这条微博文字格外简洁,却包含着不容小觑的庞大信息量。首先,微博小尾巴无情透露了四摄新机的型号:联想S5 Pro。其次,海报文案中的“浴霸不能”另有所指,在IFA 2018展会上亮相的华为Mate 20被网友戏称为“浴霸”摄像头,再这后面加上不能二字,或许预示双方将要展开一场正面对战。

图片2.png

按照官方预告,华为Mate 20正式发售日期定于今年10月。而联想不仅赶在国庆节前由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剧透了滑盖式新品联想Z5 Pro,还趁着工作日末班车放出联想S5 Pro的消息。在性能配置方面,联想亦是采用“喜加一”的方式,通过四个摄像头叫板华为Mate 20的用意似乎过于明显。

图片3.png

既然如此,有好奇网友不禁要问:华为和徕卡合作的摄像头画质堪称良心,联想S5 Pro在拍照效果上何来信心与其较量一番?

话说回来,联想手机在拍照方面的确具有传统优势。早在2015年,联想曾推出过智能手机-相机跨界产品VIBE Shot,除了专业级的照片显影外,它还可以一键分享至社交平台,兼具手机和专业相机的双重作用。

时隔3年之后,联想手机先是于上半年推出新国民旗舰联想Z5,凭借碾压小米手机的高性价比在短时间内获得超凡人气,跃居京东手机单品销量TOP1,成为最受用户关注的热门机型之一。随后,又逢“七夕”携手新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开启极光之旅,邀请其代言联想手机的全线产品,引发“小笼包”们的热情追捧。

图片4.png

种种情景表明,联想手机正在全面发力,抢占市场先机。对于消费者来讲,质优价廉的国产智能手机无疑会取代苹果手机的销量霸主之位,而联想手机恰好素来以平价、高配、时尚等标签著称,至于联想S5 Pro会选择哪款处理器?是否会继续保留刘海屏?是否延续保持千元低价?这些谜题的答案,还要等常掌柜亲自来揭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