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家居的智能清洁享受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4/190109.shtml report 3137

  “智能家居”是今年来被提及次数最多的热门话题,常见的电视、冰箱、空调等的家电用品都被赋予了智能的含义。除了传统家电全面升级,面世不久的室内净化类产品也的到来快速普及,智能扫地机器人以超高的地面清洁效率被消费者所广泛认可。

  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品类多样、品牌众多,一时之间会让消费者眼花缭乱甚至是不知该如何选择。调查发现,那些知名度高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整体销量和好评度更高。专业人士也认为,知名品牌因为技术成熟,因此出产的扫地机器人各个方面更值得信赖。业内知名度较高的德国斐纳TOMEFON就是扫地机器人知名生产商,旗下扫地机器人高智能化程度高、清洁覆盖率高,深受国内外家庭的喜爱。

图片1.png

  在技术创新上,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具有激光扫描、全局规划、智能掌控等多种全新功能。首先,来看看它的全新的构图系统,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采用了技术领先的LDS激光定位系统,能够360°全方位扫描室内环境,视野范围更广阔,能够将家居中的各个角落精准定位。并且实时建立可视化地图,高度还原家庭布局,以最短的时间计算出最快捷的清洁路线,配合智能算法实现更精准的规划性清扫。

  与此同时,全新升级后的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还拥有了手机智控功能。配合智能APP,可随心指定房间清洁计划。TF-G85会依据地图规划依次进行清扫,让家居地面每一处都清扫干净彻底。当然,如果室内有扫地机器人禁入区域,也可以在APP电子地图上自由设定虚拟禁区,真正实现规划智能清扫。

图片2.png

  除此之外,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还能运用APP实现随心预约、定时清扫、手动控制、吸力调节等多种操作,非常便捷。

  断点续扫功能也是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的一个亮点优势,即使在它清扫过程中出现电量不足的情况,它也会在充满电后,继续完成未扫区域。当然,TF-G85本身的续航能力是非常强大的,32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可提供1.5小时的续航时间,可满足180平方米户型一次性清洁。一般常规户型,是无需担心续航时间不够的情况。

图片3.png

  无论是尽在指尖掌控的智能APP、还是全局规划系统,都是斐纳智能扫地机器人不断升级创新的表现。此外,TF-G85扫地机器人还具备智能湿拖系统,扫拖一步完成,真正实现解放用户双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