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入选零售电商独角兽榜单 新零售模式获大众认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0/188644.shtml report 1890

近日,国电知名电商智库发布了新一期的《2018年上半年中国“泛电商”独角兽数据报告》,据报告显示,截止2018年7月1日,“泛电商”独角兽达94家,总估值4799.2亿元。其中零售电商“独角兽”共有26家入选,成立不足2年的便利蜂便是其中之一,也是其中唯一一家以“新零售”身份出现的品牌。

之所以这样,主要是因为便利蜂,自创立初期便以“互联网+”为发展战略,着眼于传统零售行业的互联网创新升级改造,为消费者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创业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便利蜂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改变了传统零售的服务方式,由原来“人找货”变成“货找人”的主动服务模式,当用户需要时,总能找到心仪的商品和服务,提升了零售行业的服务能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便利性。

不仅如此,便利蜂还为零售行业解决了许多难题,例如城市就餐难问题、传统零售食品安全问题、近距离购物问题、办公室即时需求问题等等。可以说,便利蜂为整个行业带来了一股新风,也为零售行业的未来创造了一种可学习、可交流的模式。

本次入选零售电商独角兽榜单,也正是便利蜂经营和服务理念在大众面前获得认可的现象。在未来,便利蜂还将继续通过对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充分运用,改变传统的零售服务方式,积极打造全新的“互联网+”形态的社区便民服务新模式,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即时便利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