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围观诺基亚新机发布,暮夜红款诺基亚X7:我的红不是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7/190266.shtml report 4372

诺基亚X7终于发布了。

在诺基亚发布会的现场,除了蔡司、骁龙710、光学防抖、双核变焦、3400mAh、18W快充等诺基亚X7相关配置的曝光,暮夜红、暗夜蓝、幻夜银、沁夜黑四款配色的诺基亚X7也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

      对于颜值至上的人来说,配置算什么,我要先看
“脸”。诺基亚X7的每一款配色都相当合心意,弱渐变的配色,简洁、低调有个性,简直是如今手机渐变圈里的清流。像诺基亚X7这样让人分不清手机颜色的低调渐变,怕是只此一家别无分店了。

从发布会现场展示的四款配色的新机来看,暮夜红、暗夜蓝、沁夜黑这三款机型,除了手机中框颜色比较好分辨意外,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真的会以为自己拿到的三款配色其实是一种颜色,但在光线直射的情况下,你就会发现,每一款配色都很惊艳。

诺基亚X7的2.5D双面玻璃机身,6系铝镁金属中框,通过高精度CNC加工,大面高光单晶钻切以及二次阳极工艺的打磨,使得整个手机的边角过渡非常圆润,一体性也非常的高,不知道是不是诺基亚骨子里自带“高冷”属性,暮夜红、暗夜蓝、幻夜银、沁夜黑这四款配色的诺基亚X7都显得非常高级又有质感,就连红色这么张扬的颜色,经过诺基亚的手都带着一种内敛的美感。

在诺基亚X7的四款配色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暮夜红,这是诺基亚此前的机型从未有过的颜色,不同于传统的中国红,诺基亚X7的红更深沉,看起来更偏向酒红色系,在光线照射下非常亮眼,但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暮夜红款诺基亚X7的机身看上去如同黑色,有种红的发黑的意味,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高颜值,反而为它增添了一丝低调的奢华感。

在发布会现场展示的四款配色中,诺基亚X7每一款配色的颜值都高的让人爱不释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