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座亲自解密 华为Mate20手机解锁黑科技不要太给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2/190481.shtml report 4998

10月16日,华为在伦敦的发布会正式落下帷幕,发布会带来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聚焦世界领先科技,集万千精华于一身是对其最好的诠释:全球首款7nm制程处理器麒麟980、具备超广角、超微距摄影、超级夜景等强大摄影能力的徕卡三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石墨烯液冷、双重对焦、AI实时建模、3D人脸识别解锁等多项黑科技。华为Mate20系列称得上是前所未有强大的机皇。

图片42.jpg

10月19日晚上,知名军事评论家、网友亲切称呼为“局座”的张召忠在虎牙、斗鱼、熊猫直播、华为视频平台进行了一场直播,帮助网友们解锁华为Mate20系列的黑科技。

图片43.jpg

因为局座多年来深耕军事领域,所以对设备的安全和隐私保护非常关注。他在直播中说,“好不好用都先放在一边,是不是安全,绝对是考虑的第一位”。随后,为了验证华为Mate20系列的安全性,局座和主持人一起,对其进行了多重考验。

图片44.jpg

比如此前有媒体报道,很多智能手机的所谓指纹解锁竟能被“胶带静电指纹贴”骗过,甚至一些手机用指纹的照片就能解锁。对此,局座和主持人也用胶带静电指纹贴、硅胶指纹膜去解锁华为Mate20 Pro。最后的结果显示,这些都无法解锁华为Mate 20 Pro。只有真正的指纹才能高效轻松解锁手机。

图片45.jpg

还有人脸识别技术。很多手机只是对人脸2D识别,用照片就能骗过去。在直播中,局座配合主持人食用特工电影中经常出现的残暴道具——3D打印人脸来验证华为Mate20 Pro的安全性——依然无法解锁。只有真人的脸,才能进行解锁。

图片46.jpg

真人乔装打扮后,华为Mate20 Pro也能实现精准的人脸识别,快速解锁。

面对多重实验后的结果,局座连连感叹,华为Mate 20 Pro的指纹解锁安全性太高了,3D前置结构光的安全性都够得上军用级别了!

华为的指纹解锁技术体验一直有口皆碑,在华为Mate20系列上,也延续了安全、高效、实用的一贯特点。

图片47.jpg

更加厉害的是,华为Mate20 Pro还带来了前置3D结构光技术,这是华为自主研发的技术,是该系列手机生物安全黑科技的一个代表。这项技术可以应用在人脸解锁、人脸支付方面。华为的数据显示,速度在500毫秒以内,解锁速度比iPhone X快了一倍。在识别精确度方面,华为Mate 20 Pro能够对人脸的3万多个投射点位建模,保证安全性。

光从指纹和3D前置结构光两个部分来看,华为Mate 20系列就呈现出了机皇旗舰应有的素质和品质。不仅有着更安全的支付能力,更带来了更快、识别率更高的实用性体验。

图片48.jpg

据悉,华为Mate20系列将在10月26日举行中国区发布会,到时候会公布在国内的发售日期和售价。想要获得更安全、便捷的手机使用体验的朋友们,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此外,在10月23日和10月27日,还有两位大咖在天猫小黑盒与你共同解锁华为Mate 20黑科技,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