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系列伦敦发布,国外网友纷纷求中国代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2/190478.shtml report 4449

10月16日晚上,华为在英国伦敦举办了华为Mate20系列全球发布会。华为Mate20系列不仅外观设计极具潮流性,显示出华为的设计和工艺制造水平,还使用了麒麟980处理器、升级版的徕卡三摄、3D面部解锁、AI摄影、新一代40W超级快充等众多黑科技。

作为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一款超级旗舰,华为Mate系列的发布引发了海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众多海外媒体在发布会后,纷纷刊文,对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图片13.jpg

Trustedre Views是英国的一家领先的科技产品评论网站,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最佳的科技产品资讯和产品评测报告。Trustedre Views的观点是,华为Mate 20 Pro是用过的最有特色的手机,后盖的四点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它也认为华为Mate20系列的机身设计非常完美。

图片14.jpg

华为Mate 20系列使用了三摄镜头+闪光灯的四点式设计,这是借鉴了保时捷跑车的车灯的经典元素。

图片15.jpg

Pocket-lint认为,华为发布了2018年最好的手机,拥有最新的处理器,更大的电池容量,还有很多未来科技。

华为Mate 20系列使用了麒麟980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7nm制程工艺的芯片,在性能和能效方面都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超大容量的电池一直是华为Mate20系列的传统,在华为Mate20 Pro上达到了4200毫安,而7.2英寸的Mate20 X则达到了5000毫安电池容量。使用的充电速度更快、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可以实现30分充电70%,属于业界领先的技术。

图片16.jpg

美国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对华为Mate20系列的三摄镜头模组非常感兴趣。它撰文说“华为为Mate 20 Pro配置了三个后置摄像头,它们有不同的焦距,一个摄像头2000万像素,用于超广角拍摄,一个摄像头4000万像素,用于传统广角拍摄,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用于远距拍摄。”同时,华为Mate20系列还应用了AI摄影大师2.0技术,可以进行语义分析,对照片中的不同场景、内容进行针对性的分区优化,得到更好看的照片。

图片17.jpg

TechRadar也第一时间发布了华为Mate 20 Pro的上手体验,称其创造了很多个世界第一,并且称华为Mate20 Pro是“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手机”。

华为Mate20 X还有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使手机能够做到持续流畅、冷静的运行。华为Mate20系列还采用了3D结构光面部解锁、双卡双待双4G通信技术等多个先进技术。

图片18.jpg

目前华为Mate20系列的全球售价已经公布。10月26日,华为还会在国内举行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会,该系列的国内售价届时也会公布。按照以往的惯例,华为的产品在国内的售价都要比国外更低一些。所以已经有国外的网友表示:“我们要找中国代购,买华为Mate2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