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刷屏外媒,外国网友最喜欢华为Mate20系列哪些黑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2/190482.shtml report 5735

10月16日,华为Mate20系列发布后,国内外的网友纷纷表示“华为真的是稳了”,苹果已经被华为远远甩在了身后。华为Mate20系列手机不仅外观设计新颖,而且黑科技满满,与年度超级旗舰的定位非常降服,甚至有网友认为它就是年度“安卓机皇”。

图片49.jpg

华为Mate20系列的全球发布会放在了英国伦敦,现场来了很多海外数码界的著名博主。马库斯·布朗利(MKBHD)就是其中之一,他是YouTube科技频道排名第三的博主。

图片50.jpg

图片51.jpg

他体验了华为Mate20 Pro后,直接说“这部手机是华为推出的最好手机”。

图片52.jpg

图片53.jpg

图片54.jpg

马库斯·布朗利认为华为Mate 20 Pro的设计很有意思,特别是后盖的“四摄镜头”非常有特色,显示出独特的设计感。它的屏下指纹识别解锁速度让这位博主非常惊讶。

图片55.jpg

他对华为Mate20系列的AI功能非常感兴趣,认为“充分发挥了麒麟980的双核NPU的AI性能,特别是在摄影方面,可以通过AI来识别拍摄的画面,根据预设自动调整,轻松拍出精彩的手机摄影照片”。

图片56.jpg

国外的网友对华为Mate20系列极力赞美,在体验视频中说“华为在向三星苹果展现实力,告诉它们什么才是旗舰手机”。

图片57.jpg

TrustedReviews、Pocket-lint、TechRadar等海外主流媒体纷纷对华为Mate20系列手机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图片58.jpg

福布斯说“华为Mate 20 Pro展示了最炫目的设计和最酷的智能手机创新”。其中炫目的设计指的是华为Mate20系列的超光学将浑然天成的光影魅力渲染于机身之上,超高的“颜值”能够收获消费者的心。“最快的智能创新”是说华为Mate20系列有着强悍的性能,麒麟980处理器已经处于业界领先。福布斯认为,“华为Mate 20系列在徕卡三摄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推出超广角镜头,实现了多焦段切换,让手机拍摄视野更广阔,体验更佳。”

Gartner移动分析师罗伯塔·柯札说,“华为Mate 20拍照时,可以将人分离出来,让人物周围的色彩淡化,这样人物就能从背景中凸显出来。通过华为Mate 20,华为为智能手机摄影设定了新门槛,让用户有了新预期”。

TomsGuide表示,“华为Mate 20 Pro带来了很多实用性的创新新,比如配备3个后置超广角摄像头,可以通过反向充电给其它手机无线充电。”这值得是华为Mate20系列不仅支持40W的超级快充,还支持反向充电,可以给电动牙刷、剃须刀、手机等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充电。

图片59.jpg

相信国内的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要见到华为Mate20系列了。据悉,华为会在10月26日在上海召开华为Mate20系列的国内发布会。届时,该系列国内发售的价格和时间都会公布。喜欢该系列手机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