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7 10月23日首发,新浪、腾讯、ZOL给你五大理由入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3/190508.shtml report 12170

期待已久的诺基亚X7终于在10月23日迎来首轮开售了,有不少网友选择剁手,早早的把诺基亚X7装入了购物车,当然也有不少人持观望态度,在买or不卖之间犹豫不决。在此,奉上一篇在众多媒体总结出的五个理由,让你从此在诺基亚X7的坑里站稳。

理由一:蔡司加持的拍照实力

拍照作为诺基亚X7的主打功能,拍照功力绝对深厚。诺基亚X7搭载了前置2000万像素的镜头,以及后置12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和1300万像素的后置辅助镜头。你要说这样的镜头配置,手机市场一抓一大把,别着急呀,人家还有“外挂”。蔡司认证,这可以说是诺基亚的标志之一,放眼整个手机圈能与蔡司平起平坐的恐怕只有莱卡了。而蔡司作为光学领域的巨头,经过它手调教的镜头无论是在成像素质还是图像的色彩方面都具有相当大的优势。再加上索尼IMX363传感器、全像素双核对焦以及OIS光学防抖,成片率相当高,而且参与空间侦测的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让诺基亚X7在背景虚化能力上提升了不止一个level。

奉上媒体用诺基亚X7拍出的样张:

1
2
3
4

理由二:新一代神U骁龙710

如果说除了拍照,网友们最关心诺基亚X7的配置必属骁龙710无疑了。从媒体的跑分来看,诺基亚X7的安兔兔跑分接近17万分,在同类机型中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了。

这也让诺基亚X7无论是在运行绝地求生、王者荣耀还是其它类型的手游时,即使是特效全开也不影响游戏的流畅度,手机功耗降低40%,诺基亚X7的手机发热情况在接受范围之内。加上还算大的3500mAh容量电池,以及18W的快充,完全不用担心游戏过程中的耗电问题。

1
2

理由三:原生安卓系统纯净流畅

诺基亚X7出厂运行原生安卓8.1系统,近期将升级至安卓9。无限接近原生是诺基亚X7搭载的安卓系统的一大特色,保留了原生安卓纯净、流畅的特点。不过相比原生安卓系统”有实力的糙汉“形象,诺基亚X7搭载的安卓系统除了注重操作流畅,对于UI界面的美观同样注重,不仅可以变换图标样式,还在新机上增加了主题商店。诺基亚X7出厂仅预装微博、微信、支付宝、高德地图和爱奇艺五款常用软件,可以自主卸载,全面保证系统的纯净。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其它以原生安卓为噱头的手机,诺基亚X7会一直为旗下的机型提供系统更新服务,保证每一台机型都能最大限度享受到安卓系统升级带来的便利,据说在春节之前,诺基亚旗下的所有智能产品都将升级到安卓9。

理由四:一如既往的精致工艺

诺基亚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在工艺上的打磨,此次诺基亚X7更甚。诺基亚 X7搭载双面2.5D玻璃机身,后盖采用复杂的多层渲染工艺,中框采用了6系铝金属,采用双色阳极以及CNC工艺技术,除了机身更加坚固,手机的一体性也更强。精致的工艺就是一直以来诺基亚手机耐摔的秘密。

理由五:不用想就能买的超高性价比

除了配置,性价比可以说是一部手机的大杀器了,当性价比这一招到了诺基亚X7的手里,简直被它发挥的淋漓尽致。诺基亚X7提供的4GB+64GB、6GB+64GB、6GB+128GB版本的售价分别为1699元、1999元,2499元,最低售价仅为1699元,在不少媒体评测文里都有提到,就算是和一直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打擂台,诺基亚X7也有一搏之力。

 

怎么样,诺基亚X7已经在京东进行首轮开售了,你准备好入手诺基亚X7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