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喜提2018年度Mobile Choice“最受瞩目品牌”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5/190591.shtml report 2709

我们已经报道过不少OPPO获得国际承认并拿下权威大奖的消息,但是OPPO出色的表现真是一点也不让我们休息,这不,在近日于伦敦举行的TechRadar 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 2018(移动设备消费者选择奖)颁奖典礼上,OPPO又在众多机厂商里突围而出,拿下了“One to Watch”(最受瞩目品牌)大奖。

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由英国老牌科技媒体《Mobile Choice》主办,迄今已经有18年历史,在数码届这样的资历绝对称得上是老资格和权威了,每年该奖项都会依据消费者投票选出每年移动领域的“最佳”,其中不仅包括了手机这样的具体产品,也包括了服务、零售商以及企业品牌等外在为大众所接受的形象。

而“One to Watch”大奖不仅代表OPPO获得了今年主办方《Mobile Choice》和TechRadar的高度认可,更代表OPPO在国际市场上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承认,其产品与品牌形象具备了打破技术边界,同时也具备了引领未来智能手机市场的能力。

OPPO获得这样的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仅今年OPPO就前后推出了Find X与R17 Pro等极具科技创新的智能手机产品。其中Find X创新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实现了智能手机形态的变革,以及具备只在需要时才被感知的电子元器件和浑然一体的设计,到现在也是绝对的独家。而且Find X不仅在安卓领域搭载上了可靠的3D结构光技术,还直接打通了支付等用户切实需要的应用场景,带来了完善的科技体验。

而在R17 Pro上,除了再次进化的渐变设计以外,OPPO还展现出了更多的科技能力,F1.5/F2.4灵动光圈搭配OIS光学防抖,夜拍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同时TOF 3D摄像头则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后置拍摄从此也能拥有高精度的3D深度拍摄,更有建模和游戏等创新玩法等着用户去体验。

从两款不尽相同的产品,OPPO就展示出了自己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新技术不仅能第一时间用上,还能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实际应用场景,并不为了新而新,而是精准把握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真正完善的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