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发布会倒计时1天 性能怪兽华为Mate 20系列值得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5/190609.shtml report 5179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每逢9月10月国内的手机圈总是会到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的确,10月16日华为发布旗下Mate 20系列新旗舰,让不少的消费者都惊喜了 一把。而近期传出的消息华为Mate 20系列国行版本还将会有更多黑科技,甚至价格都会更加惊喜的时候,也让消费者不断惊呼满足!

倒计时1天 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华为Mate 20系列国行发布会也将于10月26号在上海与我们见面了,华为Mate 20系列身为国产旗舰,凭借麒麟980人工智能芯片与徕卡三摄,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从华为官方自己放出的倒计时1天的海报我们也可以看出来,对于华为Mate 20系列来说身上拥有太多的精彩亮点值得我们去期待,其中它所搭载的麒麟980可以说是尤为强大了,这一颗由华为自研的旗舰芯片,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7nm制程工艺,集成有69亿颗晶体管。其基于强大的Cortex-A76架构设计,性能提升高达75%,能效提升高达58%。GPU部分更是采用了Mali-G76架构,性能提升高达46%,能效提升高达178%。

而且这次的华为Mate 20系列也是将AI做到了极致,从中可以看出,从麒麟970时期就找准了方向的华为,已经开始了全力冲刺AI赛道。换句话说,移动AI盛宴又将到来。而今年的麒麟980会如何更进一步对手机市场造成怎么样的影响,或许我们可以从华为 Mate20系列中明白。

这次在华为Mate 20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华为的布局,它把华为Mate 20系列打造成了可以“AI一切”的产品,不管是万物识别,直接用AI赋予到拍照还是扫码的过程中都可以自动识别到物体,甚至还能够根据场景做相应的优化,简直是为用户考虑到了所有。比如AI识别卡路里功能,对食物拍照后,可以通过数据库匹配识别不同食物卡路里的多少,甚至当食物被吃了一半时,还能识别出卡路里的减少。

不追随只为创新  “超跑之眼”引发关注

这次华为Mate 20系列上值得大家关注的还有它在拍照上的升级,华为Mate 20 Pro被誉为“超跑之眼”的四点矩阵式镜头模组由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3倍光变长焦镜头组成,且每个镜头都覆盖不同的焦距,规格十分强大。

据悉,工程师规划了长焦,广角,超广角这三类摄影师最常用的镜头,再加上闪光灯,意味着要在指甲盖大小的方寸之地放入4个关键器件,这对工业设计,堆叠架构,技术实现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而且想必大家都知道,在P20系列上华为已经将手机拍照做到了顶尖,这次的Mate 20系列则是再升级, 16mm的超广角镜头让华为Mate 20系列所拍的场景更大更广,拥有更好的视野,带来磅礴大气的感觉, 2.5cm的对焦距离让华为Mate 20系列非常适合超微距样张拍摄,做到纤毫毕现。

在华为Mate 20系列身上我们的确看到了太多的令人欣喜的功能,强大的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80、全新徕卡三摄、超级快充等等,无一不展示了华为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实力。距离华为Mate 20系列国内发布会还有一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它带给我们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