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系列“超跑之眼”设计受外媒好评:它是独一无二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5/190590.shtml report 4109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消费者期盼已久的高端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终于得以亮相。作为今年最为重磅的产品,华为Mate 20系列可以说汇集了华为手机目前顶尖的技术于一身,没发布前便受到了大量花粉和手机圈媒体的高度关注。而这次发布华为Mate 20系列果然带来了很多的黑科技,吸引了全球用户的目光。

图片29.jpg

华为Mate 20系列的黑科技很多,不过除了黑科技,华为Mate 20系列的设计也很用心,比如说其后置三摄和闪光灯的设计就很新颖,国内用户在看惯了将摄像头放在左上角的设计之后,显然对这样的四点矩阵设计不太适应,调侃这样的设计和“浴霸”很像。

不过“浴霸”的形容显然让华为Mate 20系列的设计师很伤心,因为这个设计的灵感并不是来自于浴霸,而是向保时捷的“四眼车灯”致敬。

图片30.jpg

据保时捷设计首席执行官罗兰·海勒介绍,保时捷一贯的企业哲学认为,一辆保时捷跑车应该从远处就能被轻易认出,绝不能容忍车灯只是一个简单的照明工具。车灯是种标志,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彰显品牌的个性。"每辆保时捷都需要一个标志性的外观,而四点式外观正是我们的品牌标志,它能够让人一眼认出这是辆保时捷"。

而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设计官金峻绪说,华为Mate 20系列的设计师也在坚守一项设计“法规”:“不会因业界某种外观正在流行就贸然采用,更重要的是,茫茫机海中,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是Mate系列手机。”由此而来,Mate 20系列在外观设计上,选择保时捷919作为灵感来源,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

图片31.jpg

在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发布之后,TrustedReviews、Pocket-lint、TechRadar等多家海外主流媒体纷纷对华为Mate 20系列的设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比如福布斯就认为华为Mate 20系列设计惊艳,并体现出了智能手机迄今为止最酷的创新。另外还有媒体认为华为Mate 20系列的设计是独一无二的,同时这样的设计也是华为Mate 20系列拍照出色的基础。

当然,除了外观设计的出色之外,华为Mate 20系列在性能和功能方面还有很多的优势,比如麒麟980带来的性能和体验提升;标配全新徕卡三摄镜头,支持超广角和超微距拍摄;无线反向快充以及石墨烯液冷散热等方面的黑科技。

总之,华为Mate 20系列惊艳了全球用户,受到外媒的一致好评,这也更加剧了国内用户的期待感。不要着急,华为Mate 20系列国内发布会将在10月26日召开,届时也将公布开售时间及价格。

图片32.jpg

目前有网友猜测华为Mate 20系列在国内的售价会便宜很多,至少相对海外会便宜30%左右。今年苹果已经将售价提至1W元以上,给华为提供了不少空间,相信华为Mate 20卖到5000、华为Mate 20 Pro卖到6000以上还是会有很多人买的,毕竟其到这个价位还是有很高的性价比。这次,华为真的稳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