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水哥做客华为直播,网友们纷纷表示:Mate20,安排上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6/190625.shtml report 4585

说“王昱珩”也许你不认识,但如果跟你说"水哥"你一定恍然大悟,他是最强大脑里能够观察到"水"细微差别的那个人!10月23日晚,水哥王昱珩应邀参加了一场“解锁Mate20黑科技”的直播。直播过程中,王昱珩对华为Mate 20 Pro后置三摄的独到见解令我们吃惊,原来水哥也是科技达人呢!

图片1.jpg

王昱珩表示,最开始的时候,他其实并不相信手机摄影能力能够如此之高,他在购买相机之前曾经向身边专业摄影师朋友请教过买什么相机,但是当他提出不想出门还要带各种繁琐的设备的时候,他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跟他说:"你等华为 Mate 20出来了买个手机就行了,一台就搞定了全部。"在使用过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之后,王昱珩称"这么多朋友推荐确实是正确的。"

图片2.jpg

活动现场主持人为了考验王昱珩,现场准备了120只蝴蝶标本让王昱珩现场挑战不可能。通过华为Mate 20 Pro的超微距摄影,拍摄蝴蝶标本的翅膀细节,再将照片放大让王昱珩现场找出主持人拍摄的蝴蝶编号。本以为会难住王昱珩,但没想到观察几十秒照片之后,王昱珩很快就在120只蝴蝶中找到了主持人拍摄的那只蝴蝶,当真相当给力。

图片3.jpg

当主持人惊呼王昱珩找蝴蝶速度快的时候,王昱珩还表示这其实并不是他的最好水平。王昱珩解释称:"人对没有逻辑的东西,要用想象来替代、加深自己的记忆,从一个小点去想象一整个蝴蝶的样子。而观察其实是一个删除的过程,所以,很多细枝末节的东西,其实对判断是有干扰性的,这就加大了难度。”

不过好在有华为Mate 20 Pro超微距神助攻,不仅能拍清蝴蝶翅膀上的细纹,甚至拉伸放大后依旧清晰。水哥说,华为Mate20拍摄到的的蝴蝶的翅膀纹理、鳞粉细节都对他的记忆有帮助。

图片4.jpg

图片5.jpg

直播后,水哥发微博说,“感谢华为让我体会到了国货当自强,三个摄像头,超广角,大光圈,两三厘米的微距,快速的充电,还可以防水(我今天把它扔到水桶里开机拍照),手上有点水也可以指纹解锁……#Mate20黑科技#谢谢你”

图片6.jpg

网友也参与话题讨论,“水哥和大华为安排上嘞,属实有排面”

图片7.jpg

“哈哈手机功能这么强 大水哥你说 要不要买呢”

图片8.jpg

据悉,华为Mate20会在明天举行国行版发布会,届时售价和配件产品将一同亮相,非常令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